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大学生 成都15000+实习见习岗位等你来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6-30 01:34   https://www.yybnet.net/

6月29日,记者从共青团成都市委获悉,由成都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团市委、实习僧共同发起的“虚位以待·蓉遇未来”万名青年大学生实习见习行动已正式实施。该行动将通过搭建青年大学生实习见习线上平台,为在蓉实习见习提供“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本次行动聚焦在校大学生实习需要,将累计提供10000+实习实践岗位,首批线上发布实习岗位3280个,其中,可转正实习工作岗位260个;围绕已毕业未就业大学生,将累计提供5000+就业见习岗位,首批线上发布见习岗位1518个,并保障不低于本地最低工资标准80%的生活补贴。

同时,对于外地大学生来蓉实习见习,将统筹成都市23个青年人才驿站资源提供7天免费入住;围绕青年大学生职场进阶需求,将以成都蓉漂人才发展学院为主体,针对性开设专项提升课程体系。

此外,主办方还对平台入驻企业和岗位专业性进行层层安全验证筛选,确保岗位真实有效,并推出国内首个大学生实习保险“实习宝”,为用人单位和青年大学生实习提供“双向”保障。

更多详情,青年大学生可通过青聚锦官城微信公众号或登录“虚位以待·蓉遇未来” 青年大学生实习见习平台(https://activity.shixiseng.com/#/)查看了解。

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邓文博

新闻推荐

开发利用地温能 向地下空间要能量全市“地热空调”区划图明年完成

正在运行的成都东客站地源热泵系统根据市发改委最新消息,在前期完成6个重点地区勘测的基础上,成都市将于2021年底前全面完...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学生 成都15000+实习见习岗位等你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