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第21届成都家具展IES智慧云展开幕逾百家品牌参展超40万家经销商浏览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7-03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吉雪娇)7月1日,云上理想家-第21届成都家具展IES智慧云展正式开幕,300余名成都家具行业人士出席了开幕式。本次活动是成都会展践行市委市政府“六新”要求,探索引入新平台和新业态,创造新消费场景、塑造新消费品牌、吸引新消费群体的一次有力实践;同时也是“成都造”好家具品牌通过“互联网+”进行整合营销、创新营销,促进消费升级的有力尝试。

本次智慧云展吸引了包含国内家居一线品牌、“成都造”好家具品牌在内的100余家家居品牌参与,并得到了全国家居产业的高度关注。活动开幕式面向全网进行了直播,吸引了全国超40.7万经销商浏览,报名观看直播的经销商人数超20.8万。

同日,本次智慧云展的线上展会平台也正式上线,参展企业可通过VR体验、3D视频、图文介绍、招商直播等多种形式展示产品和展现品牌,吸引B端专业观众的关注。

7月1日,参展企业艾高家居第一个在智慧云展线上展会平台进行了直播招商,其首场直播活动吸引了全国4792个经销商浏览,在2个小时内就收获了25个付费经销商签约。另一家“成都造”知名家具品牌莱茵艾格的首场直播也收获了1307位全国经销商浏览,收获了24名付费经销商签约。

接下来,本次智慧云展还将开展50余场参展企业直播招商活动,并开展产业带专场、家居细分品类专场等专题活动,为参展企业集中导入流量,切实推动流量转化为招商成果。

新闻推荐

成都到大理开行直达动车7小时33分去看苍山洱海

成都到大理开行直达动车7月1日下午,成都至大理首趟直达动车正式开行。曹菲摄“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风花雪...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21届成都家具展IES智慧云展开幕逾百家品牌参展超40万家经销商浏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