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1.6亿+6.25亿 成都第二波消费券来了 7月13日起报名 7月24日发放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7-11 05:45   https://www.yybnet.net/

7月13日起报名 7月24日发放 制图 高翔距离7月14日还有4天,“成都新消费用券更实惠”第一波消费券使用即将到期,大家的券都用完了吗?

7月10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从成都商务局获悉,“成都新消费用券更实惠”第二阶段活动即将来袭。第二阶段主题为“宜业成都安居消费季”,除了聚焦服装服饰、家具家电、复合书店、文博演艺等行业业态,还有诸多成都老字号小店、特色小店、夜间经济消费模式,将带给你成都消费的时尚气息和特色小店的“成都味儿”烟火气息。

本次活动于7月13日启动商家和消费者报名,7月24日发放消费券,活动持续至9月6日结束。据测算,第二阶段活动在财政安排补贴资金1.6亿元基础上,动员参与商家和平台企业让利优惠约6.25亿元,让广大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

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宜业成都安居消费季”活动有以下4个特点:

特点一

延续第一阶段参与模式

根据目前统筹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发展的要求,

第二阶段活动将继续利用“蓉易办”和“天府健康通”服务平台,整合微信、支付宝、云闪付支付平台,突出健康消费,打通平台壁垒,充分释放消费需求,有效活跃消费市场。

特点二

扩大了商家参与范围

第二阶段活动除继续鼓励餐饮、

百货、旅游、住宿、文创、娱乐、体育行业的企业参加活动外,也支持上述行业中,包括个体工商户在内的传承地方文化特色、具有“成都味儿”烟火气息的特色小店参与活动,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同时,让消费者感受成都新消费的吸引力和魅力。

特点三

延长了消费者报名时间

为营造更加浓厚的活动氛围,

本阶段活动的消费者报名时间延长至8天,消费者可按照自己的使用习惯,于7月13日-20日选择微信、支付宝、云闪付中的1家支付平台作为领取和使用消费券的唯一支付平台进行报名。

7月24日18:00,微信、支付宝、云闪付3家平台企业以消费券红包雨的形式,向报名成功的消费者随机派发消费券包,消费者可登录微信、支付宝、云闪付活动页面查看是否获得消费券包。

特点四

丰富了消费券包设置

为了方便消费者在更多的场合使用消费券,

第二阶段消费券包在保持总额80元不变的前提下,由第一阶段的4张“满60减20”消费券,调整为“满60减20”2张、“满30减10”4张,一共6张消费券。消费券有效期从2020年7月25日至2020年9月6日,过期作废。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新消费用券更实惠”第二阶段活动还将与成都“2020百佳夜间经济示范点位评选”和“2020寻找百家成都特色小店”等活动进行深度结合,让成都消费券伴随市民领略成都有内涵、有温度的夜间经济,有品位、有文化的特色小店。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易弋力 综合四川在线

新闻推荐

成都高新区发布“蓉e就业”计划助力大学生就业上万个企业就业岗位等你来

昨日,“成都高新区科技创业带动高质量就业行动(大学生招聘成都高新区专场)活动”在菁蓉汇启动,现场发布“蓉e就业计划”并进...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6亿+6.25亿 成都第二波消费券来了 7月13日起报名 7月24日发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