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我市又有2名患者治愈出院 尚有6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7-15 01:30   https://www.yybnet.net/

7月13日,成都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经收治医院全力救治,符合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解除隔离标准,治愈出院。现已转入集中隔离点继续接受14天医学观察及随访。

截至7月13日24时,成都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03例,累计出院194人,死亡3人,其余6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全市现有11例无症状感染者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中,2例为武汉输入,9例为境外输入。现有203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截至7月14日0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99例,其中境外输入58例,累计治愈出院589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离治疗7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1例,208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全省183个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本报记者 王静宇

新闻推荐

成都中医大师生“粉”直播 了解中医文化根脉和传承

“名人大讲堂”的现场观众王一童是成都中医药大学的博士后,也是柳长华教授的学生。王一童告诉记者,除了一部分能够到现...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小小的乡愁2020-07-14 06:39
猜你喜欢:
评论:(我市又有2名患者治愈出院 尚有6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