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护航 捷豹路虎发动最强产品攻势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8-04 03:21   https://www.yybnet.net/

全新路虎卫士。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

在疫情和全球经济面临极大的不稳定不确定性双重影响下,2020年的中国汽车市场面临严峻的挑战。然而,对于捷豹路虎来说,上半年的表现可谓是“乘风破浪”有惊无险。

自3月份以来,捷豹路虎销量实现连续4个月的环比增长,6月销量环比5月更是增长10%,整个二季度基本达到与去年持平水准。

传奇回归

构造最完美豪华SUV产品布局

自1948年路虎Series I(路虎卫士前身)诞生,迄今已72年。凭借独特的造型风格、卓越的全地形实力和出类拔萃的实用性,卫士早已成为路虎品牌的“传奇”。

“士”别三年、众望所归,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一辆从倾斜角度巨大的坡道上缓缓行驶的新车吸引住了全场所有人的目光——全新路虎卫士“传奇回归”。全新路虎卫士的到来,使得整个路虎产品系列更加完整。自此,“极致性能”的卫士家族同“精工奢华”的揽胜家族、“全能实用”的发现家族一起组成了路虎品牌完整的豪华全地形SUV拼图。

精准定价

契合中国消费者购车需求

7月24日成都车展上,全新路虎卫士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全新路虎卫士110 SE、全新路虎卫士110 HSE、全新路虎卫士110暗黑特别版和全新路虎卫士110 X,官方指导价分别为77.8万元、82.8万元、88.8万元和95.8万元。全新路虎卫士的国内官方售价低于来自美国、英国和德国的平行进口车型,在相同规格前提下,全新路虎卫士的中国主销车型的配置更丰富,价格优势明显,高性价比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同级最优

全新路虎卫士没有对手

基于路虎极限全地形SUV平台D7x打造的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使用独创的全铝整合式车身架构,其抗扭强度是目前最坚固非承载式车身的三倍,造就迄今为止最坚固的路虎,兼顾公路动态驾驶的舒适性及全地形路况的车身极限要求,实现了车身强度与舒适性方面的理想平衡。

在相同价位中,其他车型更注重豪华感和舒适感,越野能力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而在硬派越野SUV中,Jeep牧马人和丰田普拉多价格都在50万元上下,和全新卫士不属于同一个级别。虽说2.0T版本的G350奔驰G即将上市,但其售价可能在百万元以上。可见,全新卫士较Jeep牧马人更具价值,比奔驰G级更实用,更物有所值。

积极应对

多款产品将陆续投放市场

2020年,捷豹路虎通过推出多样化的产品、多种形式的营销方式,力求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上半年推出的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捷豹F-TYPE、全新路虎卫士初见成效。尽管上半年中国车市整体呈下滑趋势,但捷豹路虎所处的细分市场却并未受到影响,反而表现出强劲的增长性。下半年,全新路虎卫士90车型将登陆中国,捷豹品牌也会陆续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和品牌活动,这无疑会再次将捷豹路虎品牌推向话题的制高点。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表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唯有产品能够代表品牌。我们并不怕有人模仿捷豹路虎的产品,只有我们才有真正纯粹的揽胜、真正纯粹的卫士,所以对于下半年的发展我是非常有信心的。当然现在还有一些不确定的因素影响着全球经济,但中国是全球最快开始复苏的经济体之一,豪华车细分市场也在释放积极的信号,这也能够带动捷豹路虎下半年的发展。”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李继龙

新闻推荐

乘专列,畅游甘川渝陕宁青! “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首站开进成都

8月3日9:30,充满浓郁西部风情的Y402/3次列车缓缓停靠在成都火车北站,开启了“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第一站的行程。这辆列...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上接01版2020-08-04 02:07
评论:(全新路虎卫士护航 捷豹路虎发动最强产品攻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