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 用体验营销稳固豪华品牌领军地位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8-07 01:49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上半年,新冠疫情给车市带来较大冲击,多数车企的新车上市节奏和活动计划被打乱。能够按部就班照规划进行新车发布和投放的只有少数实力强劲的车企,一汽-大众奥迪就有条不紊地将三款重磅新车投放了市场。在今年成都国际车展上,包括全新奥迪A4L、全新奥迪Q7、奥迪Q3轿跑三款上半年上市的重磅新车受到成都消费者的热情追捧。不仅是强劲的产品亮相蓉城,一汽-大众奥迪还借此平台开启“用户体验季”活动,用体验式营销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稳固其在豪华汽车品牌的地位。

用户体验季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

本次成都车展媒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一汽-大众奥迪西部区销售总监赵龙先生宣布,以本届成都车展为起点,一汽-大众奥迪“用户体验季”正式启动。“用户体验季”活动将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全新奥迪Q7无畏体验季、奥迪e-tron路演、奥迪RS赛道体验等创新的系列体验平台进行落地,为用户创造极具魅力的品牌体验,助推奥迪品牌形象达到全新高度。

中大型豪华电动SUV“奥迪e-tron路演”是此次“用户体验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通过创意路演和产品深度试驾体验的形式,感受奥迪品牌首款豪华C级纯电SUV的迷人魅力。成都将是全国首批六大体验城市之一,届时蓉城的奥迪粉丝将有机会零距离接触奥迪e-tron。

Q7无畏体验季 让彼此连接更紧密

作为“用户体验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新奥迪Q7无畏体验季”将率先开启。全新奥迪Q7将联合Discovery探索频道共同打造专属无畏之路,探索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山路、戈壁、沙漠等全地形路况,踏足7处接近火星地貌的原始区域,收集7种见证生命起源的独特印记,以无畏探索精神完成“7迹之旅”。

此次率先开启的“全新奥迪Q7无畏体验季”,正是要让客户在征途中探寻全新奥迪Q7这款豪华中大型SUV的基因,通过对车型的体验以及极限路况上的掌控,真正理解全新奥迪Q7诠释的无畏精神,从而使品牌与客户的连接更紧密。

一汽-大众奥迪引领车市复苏

在2020成都国际车展上,奥迪展台是最受欢迎的豪华品牌之一,较大的成交量让各经销商喜笑颜开。年初的这场疫情影响,让各大汽车品牌的抗压能力得以完全展现,一二线豪华品牌的“分水岭”越来越明显。深耕中国市场30余年的奥迪品牌,凭借强大的产品体系与品牌沉淀,从4月便开启快速复苏模式,连续三个月销量保持较大幅度的上涨。这样强势的表现,意味着奥迪不仅已走出了短暂的低谷期,还通过疫情期间几款重磅车型的上市,为中国车市提振了信心。

在2020成都国际车展上,一汽-大众奥迪关注的不仅仅是销量,而是率先在豪华品牌中推出了“用户体验季”,通过精准体验营销来稳固其市场地位。作为豪华品牌的领导者,一汽-大众奥迪深知中国用户的切实需求,通过不断创新的品牌营销,建起了与消费者之间精准稳固的沟通桥梁,不断提升潜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报记者 唐爱

新闻推荐

成德眉资“同城”“公园城市”打底

成德眉资已经实现公交一卡通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规划2025年到2025年,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水平显著提升,区域...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汽-大众奥迪 用体验营销稳固豪华品牌领军地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