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提高痛风患者生活质量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8-11 00:44   https://www.yybnet.net/

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举办治疗理念研讨会

家庭与生活报讯 7月25日,由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主办,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痹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单位成都风湿医院承办的2020年京广川·高尿酸血症及痛风“融晶保肾调代谢”治疗理念研讨会在成都风湿医院召开。此次研讨会邀请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痹症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世俊担任此次研讨会点评嘉宾,北京、广州、四川多位痛风疾病治疗领域权威专家共同参与,进行高尿酸血症及痛风治疗理念的探讨以及临床诊疗经验的交流。

四川省中医院陈勇教授在研讨会开场首先介绍道,在成都风湿医院开展本次高尿酸血症及痛风“融晶保肾调代谢”治疗理念研讨会,是为了帮助四川省众多高尿酸血症、痛风患者规避因为病情得不到有效治疗而导致的痛风石、致残、肾功能受损,同时提高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的临床精准诊疗,为临床治疗提供更为科学有效的治疗策略,提高痛风患者生活质量。紧接着成都风湿医院科教部主任郑武燕对成都风湿医院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等风湿免疫疾病临床科研现状作了详细报告。

随后,张世俊、张墨、陈志煌、刘建等多位教授分别就成都风湿医院科研课题、科研技术专利、科研论文三个方面的未来规划提出了建设性建议。研讨会上,专家们分别从自己的学科角度对高尿酸血症及痛风“融晶保肾调代谢”治疗理念发表了观点。“融晶保肾调代谢”这一理念将从患者宣教、医生诊治、患者慢病管理等多发面发挥实际效用,将避免痛风患者肾脏功能受到损害以及降低痛风患者的致残风险。 (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供稿)

新闻推荐

虚拟平台“造”城市 一年卖了一亿元

智慧城市推进让市场接受度一直不高的产品焕发生机虚拟平台“造”城市一年卖了一亿元研发人员正在调整产品操作插件。价值...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高痛风患者生活质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