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东郊记忆”公园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10-17 03:31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市龙江路小学四年级2班 杨田晨

春风吹开了“东郊记忆”的大门,让我进入这个如梦如幻的世界。这里有古典的火车、传统的工厂和机器、时尚的科幻画和工业历史的记忆。我推荐热爱生活的小朋友来这个美丽又有趣的公园游玩。

一辆古老的小火车进入我的视线,它的车型庞大,里面有舒适的沙发,车厢里静静的,但偶尔会透出一点灯火,就像夜空中闪烁的小星星。

小火车旁有个孤独的工厂,没有了往日的忙碌和热闹,只有几朵小花小草。油绿的大设备,红色的烟囱,就像一个个巨人,守护着工厂的宁静和清闲。

工厂后边,矗立着一道画墙,上面有许多科幻立体画,似乎在问:“大家知道未来吗?”还有的画着绿油油的大山和小动物,以及黄黄的吊车和建筑工人……这些精美的画都栩栩如生。夜幕降临,画廊的色彩更丰富了,红色、蓝色、紫色,姹紫嫣红,犹如穿着不同色彩裙子的小花在比美。

走累了,可以进入咖啡吧喝冷饮。酒吧、咖啡馆、冷饮店密布道路两旁,就像一条魔法小吃街。

东郊记忆公园留下了历史的脚印。原来这里是成都市的工业区,许多军工企业都在这里。高大的厂房是过去的生产车间,现在被改造成了工业生产文创区。

我推荐大家来“东郊记忆”穿越时空体验生活的变迁。

(指导老师 戴紫诚)

新闻推荐

夫妻担心宝宝吵闹 向同机乘客献上耳塞糖果

10月12日,一对上海夫妇带着一岁多的孩子乘飞机到成都旅游,由于担心途中孩子哭闹会吵到其他乘客休息,于是特意准备了耳塞、糖...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郊记忆”公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