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品味美妙生活de动人色彩

来源:成都商报 2020-10-19 01:26   https://www.yybnet.net/

生活的美妙之处其实就发生在你心动的那一刻,高级品牌所追求的就是将我们带入其境,或许,那是一抹五彩斑斓的璀璨夺目、是一段经久流传的传奇故事,抑或是一次丝滑香醇的舌尖兴奋…

闪耀时刻

和Barocko高级珠宝

一起迷失在斑斓中

宝格丽全新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近日在于北京劝业场发布,呈现超过135年的瑰丽华光。该系列珠宝融汇罗马巴洛克艺术与代表建筑的蓬勃生命力与恢宏壮丽。绚丽夺目的色彩、不同凡响的光影效果、珍奇精巧的形状造型及巧夺天工的细节设计营造出强烈的感染力。

奇观蓝宝石(Wonder Sapphire)项链有着典型的巴洛克风格,一颗34.88克拉的锡兰蓝宝石悬挂在博罗米尼式曲线颈链上,深邃幽兰在璀璨钻石的映衬下更显雍容华贵;弧形项链中分布8颗梨形切割钻石吊坠,为整体造型增添了动人韵律。该作品耗时900个小时。

“绿色梦境”(Green Dream)设计师选用妖娆的祖母绿和璀璨钻石的搭配来映射祖卡里宫内各种奇异“怪物”构成的瑰丽幻境。5颗总重128克拉的奢华祖母绿与密镶钻石的排布有着舞蹈般的节奏,多层混搭、循环往复的图案与各种钻石切割样式相得益彰,呈现出博罗米尼式的光线透视效果。

宝格丽大中华区总裁柯力亚、品牌代言人邓伦、品牌代言人钟楚曦、品牌好友宋轶、演员宁静、娜扎、唐艺昕、张嘉倪、阚清子、陈正飞共同出席盛宴。

动人故事

感受朗格萨克森

精密制表的175周年传奇

近日,萨克森精密制表传奇175周年巡展于成都IFS国际金融中心亮相。

1845年,品牌创始人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于萨克森州的格拉苏蒂小镇建立了首间怀表工坊,为萨克森精密制表业奠下重要基石。如今,朗格制表厂成立175周年之际,向这位伟大的萨克森精密制表先驱致敬。

巡展中,呈献了朗格微型世界,三座对朗格意义非凡的城市——格拉苏蒂小镇、德累斯顿及柏林栖息其中,引领来宾追溯品牌文化根源,探索朗格制表与萨克森文明两者之间的密切关系。格拉苏蒂小镇中的朗格制表厂、总部和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纪念碑,向观者娓娓道来品牌创始人的创业传奇。位于德累斯顿的森帕歌剧院、茨温格宫和圣母大教堂,象征萨克森文化登峰造极的时代,也揭示了早期朗格精密制表的萌芽发展深受萨克森文明的影响。德国首都柏林,见证了朗格涅槃重生。除了三座城市,精美的迷你铁路和来往穿梭其上的小火车,把德国铁路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萨克森精密制表的社会重要性,向观众娓娓道来。

舌尖诱惑

坠入Nespresso

浓遇咖啡的诱人瞬间

Nespresso浓遇咖啡正式宣布赵又廷成为品牌大使。同时,赵又廷也出席了Nespresso位于上海静安嘉里中心精品店的开幕及剪彩活动。作为全球优质咖啡行业的标志性品牌,浓遇咖啡重新定义了咖啡饮用的方式。传承中国谚语“大道至简”的精髓,浓遇咖啡让咖啡爱好者得以一键释放馥郁与香浓,成就杯中品享。每一杯高品质咖啡的背后都倾注了品牌匠心——寻觅全球风味独特的咖啡豆,并由专业团队悉心烘焙、细细研磨、新鲜封存每一颗咖啡胶囊,进而造就丰富的香气与口感。

“我们很高兴能够和赵又廷先生合作,携手向热爱咖啡的中国消费者传递浓遇咖啡的品牌理念。他在多个领域创造佳绩,在行动中彰显自己的实力、个人风格与深度。浓遇咖啡与赵又廷有许多相似之处”Nespresso浓遇咖啡大中华区总经理林上明先生说道,“我们高度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并致力于深耕市场。相信有了此次合作,我们能将优质的咖啡体验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新闻推荐

想参加中国诗词大会?你需要这本飞花令集锦

想参加中国诗词大会?小朋友感受飞花令的魅力。央视《中国诗词大会》的热播,让古人饮酒助兴的飞花令走入寻常百姓家。想...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品味美妙生活de动人色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