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锦江南下,遇见未来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11-24 07:16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8月23日,让很多成都人都知道了有一种开盘,叫作比车展还热闹的轰动;有一种速度,叫作比百米冲刺还激情的争相定购。

这场盛宴正是“滨江郦城”首开大捷,当天开盘认购1027套,去化率达到95%。

有分析称,独特的建筑立面风格、超大花园带来的高性价比实得率,是项目热销的根本原因。

诚然,代表建筑新技术革命的“第四代建筑”产品力确实具有很强冲击,但这只是其一,滨江郦城项目覆盖新地段价值、生态资源、区域前景、规划能级、创新产品力等全价值体系链,让项目脱离了卖“户型”,进入了“全新居住场景”的新城市生活闭环,才是项目热销的根本逻辑。

成都黄金居住轴——剑南大道“升舱”

从已呈现的交通体系看,“黄龙溪板块”最大的价值,是成都黄金居住轴——剑南大道延伸区,由此,滨江郦城与天府二街的距离关系拉近,属成都黄金半小时经济圈,从根本上改变了“黄龙溪”的城市属性,使住宅物业性质得以从第二居所升级为第一居所。

从剑南大道发展的历程看,也正在进入城市商务配套“品质居住”到“产城一体”的新时代。

换言之,剑南大道从起始段的“城市配套居住功能”,已升级为“产城一体的复合功能”。

成眉一体化——“黄龙溪”从末端到中心

作为成渝城市群战略的落地,成眉同城化的快速推进,让“黄龙溪”板块的价值,从成都后花园,变身“成眉中转站”。

已经通车的岷东大道、二绕,剑南大道南延线、环天府新区快速通道,让黄龙溪板块正式走进了“城南半小时通勤圈”,成为中心城区、天府新区成都区、成都东部新区、天府新区眉山区的枢纽。

优质生态资源构建“现象级文旅小镇”

因锦江特殊的自然资源,历史悠久的黄龙溪古镇、加之童世界乐园、江口水镇、中法农业科技园……这些既是高能级旅游资源,同时也将构成区域重要的“繁华”基础,高密度的“生态产业资源”,必将产生相关产业配套,如:酒店、商业等,而产业经济必将带动人口的导入,人口流入又将催生更多教育、医疗等优质生活配套。

千年天府建一座千亩岛居式生态大城

滨江郦城的宏伟蓝图,不是单纯的规模优势,或者是单纯的颜值追求。而是引入世界前沿的“公园城市”理念,将生态资源、产业资源、配套资源,融入这座生态大城中。

项目规划设计将“水-花-树-岛-街-屋-院-城”等元素融入生态,将生态功能发挥到极致,形成大面积水系与绿地公园构成的岛屿。

项目整体分为2个板块来打造,主题鲜明、功能清晰。项目是以“一横两纵”的交通动线贯穿地块,以其独有资源打造了日式风情商业街,这条异域风情街也将成为项目主轴线,依托主轴线,打造“湖岸居住区、水镇康养区”。

“湖岸居住区”以创新产品,开发了未来新时代的建筑产品,打造高端、舒适、纯粹的居住区。

“水镇康养区”,则包含了星级酒店、购物中心、高端商业低密物业等配套产品线,未来必将形成区域级多元化的商业集群。

项目依托中日康养医疗产业,将以医疗、医养、医研为三大核心,实现七项健康服务,将建成包括健康教育及预防、医疗服务、颐养康复、全龄健康、健康保障、医养保险、智慧共享以及多彩生活的大健康全产业链为核心,不仅为业主提供全链条的健康服务,未来项目更或将成为成都重要的大健康产业基地。

滨江郦城,是公园,更是城市。不仅是生态资源优越,重要的是,兼具了城市公建配套、产业功能,与单纯的观光经济不同,多配套、多产业必将最快速度催熟项目的工作、居住、生活功能。

复合大城的规划,让滨江郦城在不缺生态缺产业的黄龙溪板块,独树一帜、对整体板块的升级提档注入强心针。

一座可以美好生活的城

●优质特色商业

于城市级配套,在滨江郦城你可以感受超广域的公园水系带来的悠然与静谧;可以畅享中日康养医院带来的健康生活方式;可以在滨河商街、特色樱花商街和日式樱花小镇,购享缤纷世界。

以太古里的设计为参考,将日式风情商业街打造为整个黄龙溪板块的“网红”情景体验式商业街。●优质生活配套

除了“网红”的特色商业街,与此同时,包括一站式商业街区、社区底商、商业中心文化活动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幼儿园,以及区域唯一的社区农贸市场等城市级配套,也被纳入规划。●产城一体,丰富产业配套

于城市产业,项目聚焦大健康产业,规划打造一座集医疗、医养、医药、医研“四医”融合的国际化康养城,北科生物中心研究院、全科医院、康养中心均落址于此。

产业的加持,促成“产城一体、职住平衡”的城市格局成型。

岛居式生态居住大城,从衣食住行到休闲娱乐,从教育医疗到工作生活,在一个项目内实现,形成“新城市生活”的全链条闭环。

第四代住宅=“健康+生态+颜值”岛居森林城市

从外观来看,第四代住宅的最大特色在于,新加坡式的立体景观,即建筑外墙与阳台长满了植物,每户都有双层层高的私家庭院。

众所周知,成都人最爱莫过于“一屋一院”的生活,而滨江郦城用划时代的新作,让成都人新的院落生活,没有了湿气和潮气,同时有更远的湖居视野。

第四代住宅=一家一院、鸟语花香院子生活成真

在滨江郦城,高层建筑与超大庭院相结合让院子情怀落地;阔景花园与户外自然生态相交融让生活充满生机;空中院墅与人居理念相映照让“一家一院”的理想成为现实。

在过去的上千户成交业主中,不难发现很多客户非常热衷追寻“更美好的院子生活”。

在滨江郦城,超大的挑高花园,超越普通别墅院落的开间面、采光度、舒适度,让空间使用率及舒适度,得到最大化的保障,让全家人的生活,不管是小朋友的嘻哈童年、先生的高谈阔论、太太的阳光下午茶、爷爷奶奶的遛鸟太极……

客户买到的,不是钢筋混凝土,而是一家人的全家人的欢笑与幸福。

第四代住宅=创新力下的性价比

私家庭院能保证每户双层层高的高度,源于第四代住宅专利的错层设计!不仅拥有舒适的室内空间,还有挑高双层层高的空中大露台。

◆全新二期组团,全维度升级二期占地规模达280亩,优质的地块指标,让舒适度、品质度都得到了极大提升。

大社区带来了更好的规划设计,在景观、配套、产品等维度进行了全方位的品质升级。

新组团产品业态丰富,并且增加社区商业体量,且部分为全业态独立商业,最大程度满足业主居住需使用的餐饮,购物,日常消费需求,让业主享受更便捷最优质的生活。

◆新组团景观设计可圈可点不仅绿地面积更大,同时还兼具颜值与功能,轻奢酒店入口设计、园林景观节点增加、全龄段的园林休闲运动功能增加等新规划设计,都将使后期业主的生活品质得到更大的提升。

◆新组团的配套更加充足增加公立幼儿园、邻里公园、独立街区商业、农贸市场等,处处体现优质生活的便利性。

◆新组团产品力创新,IP化更加明显二期新品不仅物业形态丰富,高低搭配、新增阳光和院、第四代建筑270度采光升级新品、联排产品……

在产品力方面,更精益求精,立面更加国际化,建成后将成为区域内唯一高层幕墙建筑,将成为区域地标。

◆空中院——品质感更强的NEW品新组团规划更具层次感,加上现代建筑立面,将成为未来地标建筑。

产品延续第四代建筑的精髓,公摊更小、总价更低,一户一花园、电梯配置更高、立面品质升级、使用成本低、金钥匙联盟保障物业管理品质。

新品升级,阳光更好、视野更佳

2T4户楼体结构,可实现270°视野采光,每层户型无夹角,户型采光良好;层高3.1米,比肩TOP品质

舒适3.1米层高,远高于普通物业层高,通透、朗阔的空间环境,让人的心情更加舒畅。层高的优势更可实现窗墙比最大化,将有更好的窗外绚丽美景,让心理和生理都能获得极大的愉悦感,带来极致舒适的居住体验。拥有独立入户玄关,更尊崇、更有范儿

众所周知,独立入户玄关体系,无论是从私密、体验及后期的呈现效果来看,都相较于普通玄关,更实用、更舒适。在多年的市场表现中,更受客户,特别是高端改善物业的青睐。

第四代建筑——超大空中花园

空中院每户均有超大面积花园,设计理念先进,无论商务办公、民宿居家足不出户即可户内观景。

◆水岸院——有天有地的多功能NEW品全新产品滨水物业,集合了低密舒适、空间灵动、私享花园等价值。南北朝向、全部位于地块中心区域,最大化避免了嘈杂等不利因素。

水边有院,不出户的水岸生活,是区域、乃至大城南的稀缺品。

超高空间更灵活

本批次新品的灵动空间设计,可结合不同客户的使用需求,或成为阔尺奢享空间,或一分为二、实现两层独立空间。空间无局限,功能更广泛

为适应交付后不同客户对物业的使用需求,交付无功能空间划分,业主可根据不同需求,结合自身对使用的喜好,进行自主规划创建。

私享花园,就是美好的承载

低密阳光和院产品,舒适度高,户内空间与阳光、花草无缝链接。相较之前组团,本批次新品“产品更好、用途更多、不占资格、价格更香”的多功能新品。

滨江郦城用创新的产品,为成都带来超时代生活项目自面市销售以来一直是大成都楼市的明星楼盘

全城热销,绝非偶然源于城市规划利好、城市地位升级源于滨江地产城市级作品的精耕细作源于国际视野的项目开发规划理念源于一生之城的配套体系源于划时代的居住革命更好的成都、更好的居住、更好的生活

滨江郦城,已然已来

滨江郦城

划时代“第四代建筑”一层一森林,一户一庭院一生美好之城建筑面积78-116m2第四代空中庭院珍藏单位,火热销售中全新组团——即将闪亮登场详询:028/86198888

预售许可证:2020年房屋预售第145号

新闻推荐

成都体育学院附属体育医院党委 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务知识竞赛

家庭与生活报讯为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永恒主题,按照学校有关文件部署,11月20日,成都体育学院附属体育医院...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锦江南下,遇见未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