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卓越·晴翠明日亮相成都当代美术馆

来源:成都日报 2020-11-27 0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周小洁) 11月28日,卓越集团打破常规思维,将卓越·晴翠/生活美学体验展暨产品发布首次安排在成都当代美术馆,并以“一轴五庭”全感官艺术空间只为你呈现理想的院子生活,全方位地向人们展示它过硬的产品力和院落生活。

据悉,这场名为“慢下来的时光”的生活美学体验展,将以油画视觉表达公园四季的变迁、氛围音配合画面传递四季感觉、以香氛的形式让嘉宾感知公园的味道、用新风及干冰的形式表达季节的变迁。现场将邀请晴翠项目的几位设计大师包括:日清建筑董事合伙人任治国、北京创翌善策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周维、于舍YU STUDIO创始人于昭三位设计大咖亲临现场共话卓越·晴翠诗意内核现代院子生活。

同时,这场生活美学体验展暨产品发布将以声音专辑的形式来开启,嘉宾们将在成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子寒的声音里,进入卓越·晴翠的院落时间。此外,卓越·晴翠还携手插画师ICY TAN,以“团圆”为主题,描述家人、朋友、情侣间的院落故事。

新闻推荐

成马开辟“绿色通道” 赛前展台服务跑者

2020东风日产成都马拉松将于11月29日举行,尽可能地为跑者以及广大市民提供出行方便,为他们提供最好的参赛观赛体验,一直是成...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从此世间无球王2020-11-26 02:05
猜你喜欢:
评论:(卓越·晴翠明日亮相成都当代美术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