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全链条服务助力天府国际生物城发展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1-02-23 00:5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省药监局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工作站挂牌

消费质量报讯(记者王钰)2月20日,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工作站挂牌成立。该工作站将提供行政审批事项受理前咨询服务、产品注册和生产准入政策指导,并指导生物城梳理域内重要品种、把控项目品质,开展“研审同步”“一对一”跟踪服务,为企业开辟审评、审批、检验检测绿色通道,降低时间成本。

早在去年12月9日,四川省药监局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就签订《推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双方明确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药品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

据了解,随着此次工作站正式挂牌,双方进一步细化了工作职责,四川省药监局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将围绕共同搭建专业服务平台、推动产业项目实施、守住药品安全底线、拓展开放合作空间四个方面展开合作。

省药监局工作站还将负责指导生物城定期组织和举办药械行业主题沙龙、论坛、研讨会,邀请国家、省药监局专家交流解读医药政策及文件。同时省药监局定期指导工作站业务,探索生物城域内药品器械安全治理模式,提高地方药品安全治理能力。

工作站的挂牌将进一步完善生物城“一站式”服务体系,为入驻企业提供全链条体系的服务支持,助力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加快建设成世界级生命科技创新家园、国际化健康生活魅力新城、高质量药品安全示范区。

新闻推荐

成都首发至圣彼得堡中欧班列

2月21日,成都至俄罗斯圣彼得堡的首趟中欧班列于当日开行。该班列从成都国际铁路港驶出,装载了“一带一路”重大项目建设配...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紫苏姜汤面2021-02-22 01:56
评论:(全链条服务助力天府国际生物城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