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2020年度成都市“扫黄打非”十大案件公布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3-05 03:49   https://www.yybnet.net/

为扎实推进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促进文化市场环境健康有序发展,3月4日,成都市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市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会议强调,2021年成都市“扫黄打非”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发挥职能作用,为全市人民营造积极健康、清朗干净的文化市场环境。

会上还公布了2020年成都市“扫黄打非”重大案件,涉及非法出版、侵权盗版等类型。在此次公布的“十大案件”中,包含一起成都市高新区刘某某等人侵犯著作权案。

2013年起,刘某某、唐某、覃某等人在未经完美世界(北京)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许可的情况下,从网站获取《诛仙》网络游戏的服务器端程序,修改参数后命名为“嘟嘟诛仙”。同时,刘某某等人通过网络招揽客户,租用位于福建厦门、浙江杭州等地的服务器,向第三方公司租用支付接口,经营“嘟嘟诛仙”网络游戏。2017年起,刘某某等人在未经成都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许可的情况下,采用相同方式经营修改后的《笑傲江湖OL》网络游戏“嘟嘟笑傲江湖”。其间,刘某某、覃某、唐某在山东省枣庄市对“嘟嘟诛仙”“嘟嘟笑傲江湖”网络游戏进行运营维护。2018年7月,公安民警在山东省枣庄市××区××小区停车场将刘某某挡获;随后,公安民警在枣庄市××区××小区将唐某挡获,在覃某住处将其挡获。

2020年2月,成都市高新区人民法院对涉案人员刘某某以犯侵犯著作权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一千万元;对涉案人员唐某以犯侵犯著作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一百三十万元;对涉案人员覃某以犯侵犯著作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四个月,并处罚金一百四十万元。

本报记者 段祯

新闻推荐

一站式综合服务满足老人养老需求成都首个养老综合体亮相

城市的核心是人,发展的落脚点也是人。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中提出,要实施全龄友好包容社会营建工程,全面回应全年龄段的市民...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度成都市“扫黄打非”十大案件公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