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都市青羊区在沪推介工业设计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4-09 05:50   https://www.yybnet.net/

投资额达120亿元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雷倢)4月8日,由成都市投资促进局、成都市青羊区政府主办的“沪蓉协同·聚力创新”成都市青羊区工业设计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现场,7个重大项目签约,投资金额达120亿元。龙湖集团光华高新创智基地、朴石资本西南总部、云间美术馆、威玛国际中国总部等项目落地青羊。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启客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时新(上海)产品设计有限公司与成都市青羊区总部经济区管委会、四川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达成合作协议。

本次推介会聚焦工业设计领域,面向上海市及全国工业设计、工业软件领域重点企业,交流航空产业设计创新,推介青羊区工业设计产业投资环境和投资机会,吸引和促进相关企业来蓉投资兴业。

成都青羊区为何要来上海举办推介会?成都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负责人表示:“2020年,成都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0%,深厚的工业产业基础,为生产性服务业的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为作为产业链上重要一环的工业设计、工业软件提供了广阔的市场机遇。”所以期望能携手“设计之都”上海,积聚工业设计、工业软件的创新动能。而作为成都这一领域的实力担当,青羊区有着深厚的设计产业基因和基础。

2020年青羊区先进生产性服务业占服务业的比重达到47%。目前,青羊区正以产业功能区建设为抓手,推动产业链、要素链、供应链、价值链和创新链“五链融合”,依托成飞等航空产业基础,重点发力工业设计、工业软件产业。

新闻推荐

城市与白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成都白酒业积极推动川酒振兴

作为本届糖酒会重要活动之一,“水井坊成都论坛——城市与白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昨日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成都是...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市青羊区在沪推介工业设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