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多个省区市党员群众纷纷加入 全网传播量已突破2亿人次 “赞歌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融媒体互动活动圆满落幕首首赞歌唱响蓉城传遍南北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6-13 01:26   https://www.yybnet.net/

“赞歌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民族交响音乐会,歌唱家们倾情献唱。本报记者 胡大田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昨日,随着“赞歌献给党”音乐会缓缓落幕,成都日报和成都音协共同发起的“赞歌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融媒体互动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截至目前,全网传播量已突破2亿人次,最终有望突破5亿人次!

目前,活动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1.5亿。本月初,《赞歌献给党》MV登录成都地铁全线滚动播放,覆盖人群已逾5000万。本月中下旬,《赞歌献给党》MV即将在滴滴全国专车的车载屏上线,预计MV覆盖人群将达3.5亿。

活动开始后,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川观等央级媒体、省级媒体纷纷跟进报道。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成都各区(市)县、各行各业的工作者和基层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来,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北京、上海、广东、重庆、浙江、山西、贵州、云南、西藏等大江南北的党员群众,基层党组织纷纷加入活动。

“赞歌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融媒体互动活动参与作品马薇的《永恒的旗帜》MV被选为四川省红色旅游主题歌。

昨晚举行的“赞歌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民族交响音乐会入选省委宣传部“2021年度四川省主题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年度项目”。

歌声嘹亮 乐音绕梁

“赞歌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民族交响音乐会举行

详见02版

新闻推荐

端午小长假遇上“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在成都一起畅耍博物馆

经穴漆人白玉杯宜兴历代紫砂精品展现场图那些极富生命力的文化遗产,或珍藏于博物馆,或散落田野,都在告诉我们,历...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个省区市党员群众纷纷加入 全网传播量已突破2亿人次 “赞歌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融媒体互动活动圆满落幕首首赞歌唱响蓉城传遍南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