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赓续志愿服务精神 蓉城金秋志愿服务龙泉驿区中队召开2021年工作汇报会

来源:成都日报 2022-01-26 02:18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擦亮龙泉驿区“蓉城金秋”品牌形象,切实提高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水平。1月21日,蓉城金秋志愿服务龙泉驿区中队召开2021年度工作汇报会。龙泉驿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龙泉驿区老同志、蓉城金秋志愿者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蓉城金秋志愿服务龙泉驿区中队就全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了全面汇报。2021年,龙泉驿区委领导对蓉城金秋志愿服务龙泉驿区中队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龙泉驿区发展的关心关注,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理解支持!老干部是全区的宝贵财富,全区各单位都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干部,多听取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龙泉驿区老同志王伦义表示,区委、区政府对蓉城金秋志愿服务龙泉驿区中队全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切实增添了老同志的幸福感和继续发光发热的积极性,也让蓉城金秋志愿服务成为促进社会和谐的良方,成为破解广大离退休干部有劲使不出的一把金钥匙!龙泉驿区老同志曾正明表示,龙泉驿区的蓉城金秋志愿服务工作成效让人深受鼓舞,成都市委老干部局、龙泉驿区委组织部对蓉城金秋志愿服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精准指导,是龙泉驿区老同志开展工作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蓉城金秋志愿服务龙泉驿区中队能在工作中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率先垂范,引导广大志愿者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积极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正是由于各方的鼎力支持、密切配合,才有了蓉城金秋志愿服务龙泉驿区中队这样一支“群众需要、群众满意、群众高兴”的志愿服务队伍,这支队伍必将与广大群众共同成长,共建、共创、共享美好幸福生活。

龙泉驿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龙泉驿区的蓉城金秋志愿服务工作点线面有特色、纲举目张,让人深受教育。蓉城金秋志愿服务中队俨然已经成为社会的“稳定剂”、老百姓快乐的“催化剂”,充分凝聚和激发了广大离退休干部、老党员、老同志的正能量,点亮了全区老干部、老同志对区委、区政府工作支持的灯塔,希望老同志、志愿者们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积蓄能量再发光发热,为龙泉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董思思

新闻推荐

代表委员热议“双减” 用活博物馆科技馆资源 丰富孩子们的课后生活

今年市两会期间,“双减”成为代表委员讨论的热词之一,他们找问题、提建议,反映人民群众所急所盼。转变家长观念需要多方配合...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田蓉同志简历2022-01-26 02:28
评论:(牢记初心使命 赓续志愿服务精神 蓉城金秋志愿服务龙泉驿区中队召开2021年工作汇报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