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都江堰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彭州新闻 > 正文

什邡马祖故里 创下客流最高峰

来源:德阳日报 2015-10-08 00:01   https://www.yybnet.net/

(文/图  记者 曾征) 今年国庆节期间,借着第三届“吉祥格桑花 马祖祈福游”活动开幕的东风,马祖故里景区迎来了建村以来单日和旅游黄金周客流历史最高峰,在7天长假里,景区共接待游客1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约1200万元。

“这里跟我们去年国庆节来看格桑花的时候比,又漂亮了好多哦!”10月2日,来自彭州市的高先生一家来到马祖村游玩。

上午10时左右,波光粼粼的禅心湖畔已经坐了一排垂钓的游客。“好不容易的假期,天气又好,来钓鱼最舒服!”正在湖边钓鱼的什邡市民黄云峰将鱼饵穿上鱼钩后,熟练地将钓鱼线甩进水中。唐纪英是鱼塘承包人之一,她介绍,这里每天都有成都、德阳、什邡的游客过来钓鱼,国庆期间人更多。

中午11点半左右,马祖故里景区内一家乡村酒店里早已宾客满座,老板娘李建兰进进出出招呼着客人,忙得不亦乐乎。“现在我们马祖村哪里是农村?简直就是旅游休闲胜地。”李建兰不无骄傲地说。

目前,马祖故里景区内有乡村酒店3家、旅馆11家、茶楼10余家。国庆节期间,景区内日接待游客上万人次,酒店、茶楼、旅馆几乎天天爆满。

据介绍,下一步,马祖故里景区将尝试以公司化运作,公司下设6个产业功能各易而又相互依赖,互为一体的产业链专业合作社,针对各产业布局负责实施旅游开发工作。

新闻推荐

彭州第一户家庭农场挂牌

“彭州市鹿鸣开心蔬菜种植家庭农场”挂牌成立。该农场系彭州市第一户家庭农场,位于彭州市磁峰镇,占地500余亩,主要分设水产养殖、蔬菜瓜果种植、珍稀植物科普和休闲观光娱乐四个功能区。农...

彭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彭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马祖故里 创下客流最高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