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彭州新闻 > 正文

首期龙泉驿暂列第一 “喜迎十九大 我为家乡点个赞”活动推出第二期 武侯彭州大邑都江堰青白江H5亮相 快来给家乡点赞

来源:成都日报 2017-09-26 02:33   https://www.yybnet.net/

“武侯好样的!”“青白江帮帮哒!”昨日,由成都日报锦观客户端发起的“喜迎十九大 我为家乡点个赞”活动第二期一经推出,就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一位来自武侯区的网友留言:“等了一周,终于看到我的家乡了。”根据计划,本期活动推荐的是武侯、彭州、大邑、都江堰、青白江五个区(市)县。

经过上期活动的铺垫,本次活动一经发布,就得到各个区(市)县的大力支持:武侯区在第一时间将活动信息发布到官方微博“武侯发布”,该区各政府部门和各街道的官方微博也积极转发,用最快的速度将活动信息扩散到市民中间;青白江区也不甘落后,以“@青白江人 这5年,我们的城市好给力!快来一起给家乡点赞吧!”为头条发布在官方平台“成都青白江”;彭州市官方平台则在几个小时内,就为自己的家乡拉到4500多点赞数量……

首期活动的排名也于同日出炉,龙泉驿区以近3万的点赞数量暂时位列第一,成华、简阳、金堂、郫都等区(市)县则分列2、3、4、5位。看到“喜迎十九大 我为家乡点个赞”活动的首期排名,神龙工厂的工人李肖特别开心,“这一周,我几乎把认识的工友都拉来投票了。”李肖说,在介绍龙泉驿的H5里,有不小的篇幅在介绍神龙工厂的成绩和为龙泉驿作的贡献,“工友们看到很高兴,不仅自己投,还让家里人帮着一起投票。”

暂列第二的成华区则充分利用了自己多平台的综合优势,通过在其官方平台“文旅成华”和“成华头条”同时发力,最后为该区赢得不错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的成都人也积极加入本次活动中,如今正在美国留学的成华姑娘李欣看到此次活动信息后,马上就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接下来的几天,她也时不时点进链接看成华的点赞数,“在第一期的活动中成华没有得到第一虽然有些可惜,但我觉得成华在整个活动结束后,还是有机会进入整体排名前五名的。”

根据活动安排,此次活动将分四期发布,每期一组区(市)县(5个、5个、6个、6个),有效点赞时限为一周(7天),四期结束后,锦观将根据最后的点赞数量对所有区(市)县进行排名。

本报记者 白洋 李自强 文/图

新闻推荐

“共筑中国梦·喜迎十九大” 成都群众文艺汇演 首场复赛昨日举行

昨日,“共筑中国梦·喜迎十九大”成都市群众文艺汇演第一场复赛在彭州市举行。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二十多个节目为彭州市民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群众文化盛宴。“共筑中国梦·...

彭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彭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首期龙泉驿暂列第一 “喜迎十九大 我为家乡点个赞”活动推出第二期 武侯彭州大邑都江堰青白江H5亮相 快来给家乡点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