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彭州新闻 > 正文

今日14时,成安渝高速全线通车 成都交警发布国庆中秋出行“避堵妙招” 走15条快速路出城 上二绕分流

来源:成都商报 2017-09-30 03:00   https://www.yybnet.net/

国庆、中秋假期将至,高速公路将继续施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车辆集中出行,交通压力激增。成都市交管局联合本报发布了国庆中秋出行提示,预计9月30日下午及晚间、10月1日上午,将迎来自驾游出行车流汇聚的现象;10月7日、8日下午和晚间,将出现返程车流汇聚的状况。为此,交警部门支招,建议市民通过15条快速路直通第二绕城高速转换,避开高速拥堵路段;在去往大型商圈、客运场站时,尽可能采取“地铁公交+共享单车”绿色低碳交通方式。

今日14时 成安渝高速全线通车

成都商报记者29日从成都市交委获悉,成安渝高速公路绕城高速至第二绕城高速段现已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于9月30日下午2时开放交通。这意味着成安渝高速公路全线建成通车。同时,目前连接成安渝高速公路的入城段成洛大道和地下综合管廊正在加紧施工,该路段尚不具备全断面通行条件,可能出现进出城车辆拥堵现象。

今日至10月8日 成都不实行汽车尾号限行

根据以往假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情况看,交警部门预计成都市域高速路网交通流量将增长15%左右,日均车流量将达120万辆次。预计出城高峰将从9月30日下午开始,并在10月1日达到峰值,中秋节(10月4日)前后将形成一波次高峰,返程高峰将分散在10月6日、7日和8日。

因此,9月30日(星期六)至10月8日(星期日)期间,成都不实行汽车尾号限行措施。交警部门建议市民朋友在出行时尽量错峰出行,出城避开9月30日19:00至0:00和10月1日、2日上午,返程避开10月7日、8日下午。

交警建议:可通过15条快速路出城

国庆大假期间,成都交警对成都市中心城区223块诱导屏逐一进行梳理,对大假期间容易出现拥堵的多条高速制定了诱导屏发布方案(上图)。

同时,成都交警规划了15条进出城的快速路,可替代拥堵的成南、成绵等高速路,然后经过第二绕城高速进行转换再到相应高速,这样就可以避开拥堵路段。

1、成彭高速 经北星大道→在彭州蒙阳站→上二绕分流

沙西线→清流收费站→上二绕分流 2、成绵高速 经北星大道→广汉三星堆收费站 →上二绕分流

蓉都大道→广汉同善收费站→上二绕分流 3、成南高速 成金青快速路→青白江大同收费站(或青白江城厢收费站)→上二绕分流 成洛大道在青白江人和收费站(或五凤收费站)→上二绕分流

4、成渝高速 成简快速路→龙泉湖、贾家、三岔湖收费站→上二绕分流

5、成自泸高速 红星路南延线→梓州大道收费站→上二绕分流

天府大道南段→在天府大道收费站(或转入国道213 在煎茶收费站)→上二绕分流

6、成雅高速 成新大件路→花源收费站→上二绕分流

成新蒲快速路→兴义收费站→上二绕分流

7、成温邛高速 光华大道→万春收费站→上二绕分流 成温邛快速→三江收费站(或崇州收费站)→上二绕分流

8、成灌高速 老成灌路→古城收费站→上二绕分流

西源大道→友爱收费站→上二绕分流

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严丹

新闻推荐

牦牛受惊闯进民宅 被民警4枪击毙

市民陈先生在彭州市新兴镇经营一家生牛屠宰场,23日中午,其购买的11头牦牛从阿坝州小金县运达屠宰场,当工作人员正在转移牦牛时,其中一头重达420斤的小牦牛从车上跑了下来。小牦牛挣脱后冲进了附近村...

彭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彭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日14时,成安渝高速全线通车 成都交警发布国庆中秋出行“避堵妙招” 走15条快速路出城 上二绕分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