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彭州新闻 > 正文

四川公开曝光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8-09-20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成都9月19日电(记者 周相吉)在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之际,四川省纪委监委19日公开曝光了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这些案例主要涉及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违规操办宴席收受礼金等。

记者从四川省纪委监委了解到,违规收受礼金是这7起案例较为典型的特征。如遂宁市国土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戈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等问题。据介绍,2013年至2017年,李戈收受遂宁国贸广场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某、市国土局安居区分局土地整理中心原工作人员何某等8名管理服务对象以拜年拜节、打牌铺底、吊唁慰问等名义所送礼金共计2.89万余元。在组织调查期间,李戈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李戈还存在其他违法问题。2018年5月,李戈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违纪款已全部收缴。

四川省纪委监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另外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为:德阳市旌阳区水务局原局长邓德顺多次违规收受红包礼金等问题;彭州市桂花镇原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周汝兵等人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问题;南部县光中乡中和村党支部书记何庆违规操办女儿婚宴、违规收受礼金问题;岳池县卫计局原副局长余高峰多次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的红包、购物卡问题;南江县柳湾乡郎坪村党支部书记覃智勇违规操办升学宴、违规收受礼金问题;宁南县公路运输管理所运政管理人员黄利康违规操办父亲寿宴、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四川省纪委监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说,这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的公开曝光,也是给广大党员干部打“节前预防针”。

新闻推荐

世界冠军徒步葛仙山绿道 预热彭州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

作为成都打造世界赛事名城品牌月的重要赛事之一,2018CBSA成都·彭州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会内赛)9月18日~21日在彭州拉开大幕...

彭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彭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收废品的大叔2018-09-17 02:21
评论:(四川公开曝光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