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彭州新闻 > 正文

除夕夜,民警帮大爷回家团年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2-13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给汤大爷递上一根香蕉■基层点位成都市青白江区

本报记者夏菲妮 文/图

“谢谢警察同志!我们终于可以和老父亲吃上年夜饭了。”4日21时30分,成都市公安局青白江区分局大弯派出所门口,汤某接到80多岁的父亲后对民警说道。

当日19时30分,大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往事发地现场。“我们一到三桥商业广场桥边就看到一群人,中间一个老大爷倒在地上,旁边还有一辆三轮车。”出警的徐警官和同事赶紧上前询问老人身体情况,确认无大碍后,便把他带回所里。在大弯派出所的接待室里,民警给老人一边递上热茶和水果,一边询问他的个人信息。但老人说不出自己的名字,也提供不了家庭住址。民警通过查询得知老人姓汤,今年85岁,是彭州九尺人。随后,民警和汤大爷的儿子取得联系,将老人交给其儿子带回家。

原来,汤大爷长期独自一人在青白江附近收废品,一年到头就除夕能和儿女聚在一起吃个饭。今年除夕这天,汤大爷迟迟没有出现,他的子女都紧张不已。到了晚饭点,汤大爷还没出现,他们立即赶往青白江,路上接到的这通民警电话让悬着的心落地了。

新闻推荐

彭州打造人才优良生态环境

早报讯(记者李玥林)1月29日,彭州市举办“人才荟萃·创享金彭”高层次人才、彭州籍知名人士沙龙暨迎新春茶话会,成都人才...

彭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彭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除夕夜,民警帮大爷回家团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