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彭州 > 正文

川西片区应急救援实战演练在内江举行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6-17 06:47   https://www.yybnet.net/

(罗凯 记者 李乐)6月12日至14日,川西片区应急救援实战演练在内江成功举行。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信息中心主任李志平现场指导演练,演练专家组、评估组现场做技术指导。

本次演练采取“无脚本、贴近实战”的综合性跨地区、跨领域的大规模实兵、实装、实战应急救援联合拉动,紧贴应急救援实际,场景、科目最大限度与实战保持一致,内容设置事故接报,集结拉动,应急指挥,无人机侦察,入井准备,佩用呼吸器行进,煤矿瓦斯事故灾区侦察、气体检测、风量测定、生命探测仪搜寻遇难人员、破拆抢救遇险人员、急救包扎、安装局部通风机通风、高泡灭火、安设堵水墙、水上抢救溺水人员等科目。

内江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支队、成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出江中队、成都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彭州中队、乐山市矿山救护支队、眉山市矿山救护队、雅安市荥经矿山救护队、嘉阳集团矿山救护队等7支安全生产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共74名救援人员参加了演练。演练中,全体参演人员以优良的作风、高昂的士气、科学严谨的专业救援水平,出色完成了全部实训演练科目,达到了“看得见、听得着、拉得动、扎得下、打得赢”的总体要求。

评估组对本次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演练组织到位,步骤科学合理,指挥决策得当,协调联动有序,通过实战练兵,检验了队伍,积累了经验。评估组希望,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预案,不断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专业化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

新闻推荐

彭州市军乐镇聚焦“一站式”便民服务

彭州市军乐镇聚焦“一站式”便民服务□本报记者高明山“以前,办个事情来回跑,好多办事地点都找不到,很费事,现在来综合便民服...

彭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彭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跑出绿色美好生活2019-06-06 01:03
猜你喜欢:
评论:(川西片区应急救援实战演练在内江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