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彭州 > 正文

红岩镇 “严”字当头落实大排查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7-31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昭化区红岩镇在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上以“严”字当头,深入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入户走访“严”。把“两不愁三保障”入户走访作为检验脱贫帮扶政策落实的平台,切实了解群众得到实惠的多少,对帮扶干部还需要改进的工作让老百姓讲出来,确保群众不愁吃、不愁穿,住房、教育、医疗要有保障;排查检查“严”。认真查看干部落实脱贫政策是否到位,“剪刀干部”的作用发挥是否到位,以此来衡量干部务实的作风;整改措施“严”。结合脱贫政策,把大排查的情况逐户落实到位,结合长期、中期、短期等三个环节对贫困户进行帮扶,细化到户和具体的人,做到不走过场、不走样。(王振岚)

新闻推荐

成都这些地方有暴雨

7月29日下午4时,成都市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受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和北方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29日晚8时到30日8时,成都仍有明...

彭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彭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似清流的姚家沟2019-07-19 13:50
猜你喜欢:
评论:(红岩镇 “严”字当头落实大排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