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彭州 > 正文

长宁谐剧《盒饭》参加省少儿曲艺展演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8-29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第九届全国少儿曲艺节目展演(四川地区)选拔赛暨第五届四川省优秀少儿曲艺节目展演在彭州市举行,全省200余名小朋友表演精彩节目,长宁县文化馆选送的四川谐剧《盒饭》参加了其中第二场的演出。

据了解,《盒饭》是一部以“长宁双河6·17地震”为背景而创作的谐剧。该剧通过灾区一个小女孩在领取盒饭过程中发生的故事,表现长宁人民在大灾大难中涌现的许多感人故事以及在全国人民的支持帮助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本次展演以“薪火传曲韵·青绿满彭州”为主题,由四川省文联、彭州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四川省曲协、彭州市委宣传部、彭州市文体旅局、彭州市文明办、彭州市融媒体中心、彭州市文联承办。

晚报记者 李莉娜

新闻推荐

成都运动员:交到朋友比赢得比赛更有意义

荷兰运动员送给蒲宝林一枚荷兰警队的臂章在本届世警会上,彭州市公安局小鱼洞派出所教导员蒲宝林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一...

彭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彭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谐剧《盒饭》参加省少儿曲艺展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