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彭州 > 正文

四川授牌首批“四川特色气候小镇”

来源:四川日报 2019-12-23 05: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婷)12月18日,“生态气候资源新品牌 美丽四川文旅新名片——2019四川特色气候小镇”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彭州市小鱼洞镇等11个小镇获首届“四川特色气候小镇”授牌。

“四川特色气候小镇”评选活动由省气象局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协办,主要从气候舒适度、气候适游期、气象景观资源、生态环境和旅游优势等五方面,对参与申报的各乡镇进行审查和评定。获得授牌的11个小镇分别是:彭州市小鱼洞镇、九寨沟县漳扎镇、兴文县僰王山镇、芦山县大川镇、彭州市龙门山·柒村、泸州市纳溪区白节镇、九寨沟县南坪镇、兴文县仙峰苗族乡、芦山县龙门镇、金堂县赵家镇、旺苍县木门镇。

相关负责人介绍,将以此评选活动为契机,深度挖掘利用省内优质气候资源,不断创新业态,推出一批更具特色、更有魅力、体验性娱乐性更强的文旅产品。

当天会上还授牌达古冰川为四川气象公园首个试点建设单位。

新闻推荐

多措并举 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中医药管理局:打造首个中医药大健康省级产业大平台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省中医药管理局与省商投集团紧密协作,依托省...

彭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彭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授牌首批“四川特色气候小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