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彭州 > 正文

彭州 多部门开展校园周边治理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10-22 01: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冰玉)近日,彭州市检察院依托《彭州市关于加强社会支持体系建设强化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联合彭州市公安局、市综合执法局等14部门对彭州市第一中学等4所学校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大检查。

本次联合检查围绕校内校外安全工作开展,就校园周边交通环境、治安环境、“一号检察建议”落实等11个方面开展检查、整治。据悉,此次联合检查是《方案》下发后彭州市各部门之间的第一次联合行动,充分发挥了未成年人社会支持体系的合力,接下来,该院将继续依托《方案》,齐心协力打造未成年人综合保护社会治理共同体,合力保护“彭州未来”。

新闻推荐

加快迈向中医药产业强省

川药产业振兴工作推进方案印发加快迈向中医药产业强省产业布局四个区划●四川盆地药材生产区●盆地边缘山地药材生产区●...

彭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彭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彭州 多部门开展校园周边治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