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郫都新闻 > 正文

香辣皮皮虾

来源:今晨6点 2016-12-16 00:00   https://www.yybnet.net/

主料:皮皮虾500克。辅料:色拉油、盐、葱、姜、蒜、花椒、干辣椒、香叶、郫县豆瓣酱、辣椒酱、白糖、黄酒各适量。

制作步骤:1、皮皮虾洗净,控干水分;2、葱切段,姜切片,蒜拍碎,干辣椒切圈;3、炒锅加热,倒入比炒菜多一倍的油,放入干辣椒、花椒和香叶炒香,待炒出香味和辣味后,放入葱段、姜片和蒜碎,放入控干水分的皮皮虾,倒入少许黄酒大火翻炒;4、加入一勺郫县豆瓣酱、一小勺辣椒酱继续大火翻炒均匀,加少许盐、糖调味,炒匀后即可出锅。

新闻推荐

建平台 集要素 促交流 成都双创为啥初现虹吸效应?环境!环境!环境!

郫都区“菁蓉小镇”菁蓉国际广场,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天府新区天府菁蓉中心A区“城市所能创造的环境,...

郫都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郫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香辣皮皮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