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郫都新闻 > 正文

四川省老年病急性期康复护理 适宜技术推广基地启动会召开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5-10 04: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宋建琴 记者 邓晓洪) 5月4日,四川省老年病急性期康复适宜技术推广基地启动会在市五医院召开,此次启动仪式预示着推广工作开启新征程。在今年4月省卫计委公布的10家适宜技术推广基地中,市五医院成为第二批四川省卫计委适宜技术(康复护理类)推广基地,将携手温江金马镇中心院、郫都区三道堰镇卫生院、崇州怀远镇中心卫生院3家联合单位,加强卫生计生适宜技术推广基地创建工作,按照任务书的目标要求及年度计划推动老年病急性期康复护理技术推广应用,充分发挥基地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中的技术辐射和示范作用,更发挥三甲公立医院的社会责任。

新闻推荐

郫都区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院等八大创新研发平台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通报,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方予以督查激励。在这份激励名单中,成都共有4个方面的工作上榜。其中,作为全国双创示范基地的成都市郫都区在推动双创...

郫都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郫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老年病急性期康复护理 适宜技术推广基地启动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