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郫都新闻 > 正文

五环路第三次环评公示 计划今年6月开工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5-12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田程晨) 五环路主车道将设置直接出入立交共24处,与高速路和快速路连接;绿化将采用五带、五段、多景观节点的理念设计打造……5月11日,成都环保局在官方网站对五环路环评进行了第三次公示。根据环评内容,五环路起于郫都区南北大道,途经温江区、双流区等8个区县,全长142公里,计划于2018年6月开工,2021年12月建成通车。

据了解,五环路工程全线采用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配套),主线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辅道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道路标准宽度为城市建设区64米,非城市建设区48米。

五环路主车道直接出入立交共24处,与11条高速设置10处互通式立交(其中成雅、成乐复线按照复合互通处理),与9条快速设置9处互通式立交,与4条主干道设置4处互通式立交,均为十字交叉枢纽互通。

根据环评公示,五环路将与天府国际机场高速、成彭高速、成灌高速等高速设置互通式立交。其中,天府国际机场高速与五环路立交形式采用单环变形全互通,实现五环路与天府国际机场高速的交通转换。

此外,根据环评内容,五环路绿化完成后,犹如芙蓉花展开的一圈美丽花瓣。其景观定位为生态环、五彩路、舞色五环。

新闻推荐

成都2018新经济百家重点培育企业亮相 未上市企业估值超10亿美元 可申报独角兽

昨日,成都举行新经济企业梯度培育计划暨双百工程启动会,发布了2018年度成都市新经济百家重点培育企业名单和2018年度成都市新经济百名优秀人才名单,并公布了《成都市新经济企业梯度培育若干支持政策...

郫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郫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五环路第三次环评公示 计划今年6月开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