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郫都新闻 > 正文

“消夏耍成都·成都造”品牌亮相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 老字号有全兴大曲 新品牌有极米科技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8-09 02:31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8月8日,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在成都西部博览城举行开幕式。借此开幕式,“成都造”品牌也推荐了“成都造·中华老字号”、“成都造·中国驰名商标”、“成都造·地理标志商标”以及“成都造·创新创造发展品牌”。

成都作为一座千年古城,孕育了无数经典品牌。本次“消夏耍成都-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成都造品牌”品牌评选活动向大家推荐了“成都造·中华老字号”,包括赖汤圆、钟水饺、夫妻肺片、盘飱市、全兴大曲、鹃城牌、德仁堂等21个品牌。

成都作为中国西南地区经济文化中心,聚集了无数优秀企业,共有122件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本次评选活动向大家推荐“成都造·中国驰名商标”,涵盖通威、水井坊、彩虹、前锋、娇子、美好、红旗连锁、蜀江锦院等122个品牌。

本次“消夏耍成都-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成都造品牌”评选活动向大家推荐了“成都造·地理标志商标”,涵盖郫县豆瓣、龙泉驿水蜜桃、新都柚子、蒲江雀舌、彭州九尺板鸭、简阳羊肉汤、都江堰猕猴桃、蒲江丑柑等23个品牌。

作为一所创新创业的理想城市,近年来成都也涌现出许多著名创新创造公司。本次“消夏耍成都-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成都造品牌”评选活动向大家推荐“成都造·创新创造发展品牌”,涵盖极米科技、阿尔刚雷科技、傲世科技、科伦药业、新能源汽车沃尔沃S60L E驱混动、索贝数码科技等多家企业。

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实习生 苟月攀

新闻推荐

盛夏时节 荷叶飘香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盛夏时节,正是荷花盛开的时候。荷塘美色不仅让人心旷神怡,散发出阵阵清香的荷叶更能让...

郫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郫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消夏耍成都·成都造”品牌亮相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 老字号有全兴大曲 新品牌有极米科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