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2019年工业企业质量品牌建设培训班开展品牌建设圆桌对话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8-05 06:3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唐千惠)8月1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工业企业质量品牌建设培训班,开展品牌建设圆桌对话。6位行业专家与前来参加2019年工业企业质量品牌建设培训班的学员就共同关心的品牌建设、品牌营销、品牌传播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现场,6位专家分别就品牌建设的重要性、方法等方面发表看法。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院长助理、常务副总工、工程设计院院长康建平对品牌建设的传播趋势等做了介绍;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学校、四川省质量协会高级工程师任德祺对品牌的定义、意义、沙堆模型、品牌质量管理做了深入解读;光友集团董事长邹光友对光友薯业27年来,形成固定的品牌管理制度、考核标准、标准流程等做了简要介绍;阿凡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太春对电子商务品牌建设支撑力,电商生态圈+品牌如何助推等做了介绍;四川省丹丹郫县豆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岳酰松对丹丹公司如何传承郫县豆瓣三百多年传统工艺的基础,如何建设现代化生产方式不断创新,倾力打造“川菜之魂”健康品牌形象做了经验分享;四川新华西乳业有限公司质量技术部经理袁雄雄对新希望乳业生产的乳品新希望华西牌、新希望阳平牌、新希望牌系列液态奶及奶粉分别做了介绍。同时,各位专家还在会上表达了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品牌建设的共同愿望。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圆桌对话会上,气氛坦诚而热烈,阿坝州壤塘县四川省壤巴拉慧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经理黄林带公司产品,请专家现场“问诊”,专家现场“把脉”并指出建设性意见。

当前,品牌建设已成为各企业面临的共同挑战。对此,专家表示,品牌建设十分重要,要利用新媒体等方式多维度去营销,从而提高品牌的知名度、知晓度、美誉度、忠诚度。学员纷纷表示,借助品牌建设圆桌对话的平台,学习了成功案例,收获了宝贵经验,提升了品牌建设意识,有助于自身企业打造优质品牌。

新闻推荐

全国乡村旅游(民宿)工作现场会成都举行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发布 成都4个村入围

昨日,全国乡村旅游(民宿)工作现场会在郫都区唐昌街道战旗村举办。现场会正式发布了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成都市郫...

郫都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郫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工业企业质量品牌建设培训班开展品牌建设圆桌对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