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倒计时 成都三项目年底开门迎客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9-27 03:07   https://www.yybnet.net/

龙湖成都滨江天街、凯德广场·乐视界、成都后花园爱琴海购物公园……今年12月,成都将迎来购物中心开业高峰。日前,这三大项目公布了最新的招商进展。

招商已进入收尾阶段

记者从龙湖成都滨江天街了解到,截至目前,该项目招商率突破98%,其中首次进入西南、成都及城东的品牌逾30个。而位于郫都区的凯德广场·乐视界签约率已达100%。

龙湖成都滨江天街引入了包括永辉城东首家购物中心店、城东首家博纳影院、GALA KTV和奇迹健身在内的四大主力店。同时还拥有HUAWEI HES PLUS西南首家全品类旗舰店,以及首次进入成都的CoutureMade、Natural Hotel、Dandy Willemse、Marvel、Ai-ways新能源汽车、澳门星记猪骨、煲宫、吉祥春饼、苗品记等品牌,涵盖衣、食、娱乐、数码等业态。

据凯德广场·乐视界招商发布会上的数据显示,项目已成功引入CGV影城、舒适堡、莫莉幻想、西西弗书店等41个首进郫都的品牌。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共6层,包括时尚零售、亲子乐园、休闲娱乐、特色餐饮、生活配套等多样化业态组合。

除了龙湖成都滨江天街、凯德广场·乐视界,9月11日,成都后花园爱琴海购物公园举行“百日誓师大会”,预示着该项目开业也进入倒计时。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在成都拥有多座购物中心的龙湖集团与凯德集团,成都后花园爱琴海购物公园则是爱琴海集团进驻成都的首个项目,该项目商业总体量8万方,以“都市的假日中心”为项目定位,拥有地下3层、地上5层的楼层规划。囊括了精品超市、巨幕影院、儿童主题馆、国际潮品、环球美食、时尚健身等全业态布局。

“项目的主体工程和招商工作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成都后花园爱琴海购物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永辉超市、宝贝王、博纳国际影城、V9健身、DKNY、ECCO、阿迪达斯、屈臣氏、滔博运动、周大福、星巴克、汉堡王、好利来等品牌均已签约入驻。

差异化经营各具特色

除了公布招商进展情况之外,项目如何经营管理也摆在各项目负责人的眼前。“定位于‘潮流生活趣之城’的龙湖成都滨江天街,不仅在业态和品牌上围绕‘趣味’建构,在整体营销策划上也将突破常规,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龙湖成都滨江天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在项目运营上,凯德广场·乐视界相关负责人介绍称,“项目将持续保持商业‘新鲜感’,做足‘差异化’文章,不断引进首店与新兴品牌,丰富商业组合,为区域内消费者带来时下流行的消费新场景与生活体验。”

成都后花园爱琴海购物公园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成都后花园爱琴海购物公园将围绕“潮”字带来一系列全新体验,打造集“潮氛围、潮体验、潮商业”为一体的全业态中高端LIFE潮活中心。“让消费者全方位融入视听与艺术的空间之中,注重消费者沉浸式的体验。”

本报记者 陈超

新闻推荐

表白祖国 卫健人用心用情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全省各地卫生健康系统纷纷组织活动献礼祖国,展现了卫生健康人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团结奋...

郫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郫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倒计时 成都三项目年底开门迎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