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好吃嘴郎牙榜》寻味之旅第17站 去西三环边的机投吃一圈,足够回味一整天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8-14 01:54   https://www.yybnet.net/

以西三环路三段为分界线,内侧是带着文艺腔调和老成都风情的西门,外侧则是带着勃勃生机、飞速生长的机投片区。住在机投,生活中一切的需要都能在方圆两公里内进行完美解决:搭地铁3号线直达春熙路,楼下几百米远就是综合市场,商超购物中心一个不缺,除此外,街头巷尾还藏着许多好口碑馆子。到了用餐时间,隔壁火锅店传来熟悉的香味,旁边烧烤店门口,外卖骑手已在等候……本周,由顺品郎独家冠名的《好吃嘴郎牙榜》,带大家去到成都西边的机投,发掘独属于这里的美味。

盛世锦城老火锅

地址:武青东四路8号附5号

《好吃嘴郎牙榜》推荐菜:大刀牛肝、鸭肠

牛油锅底不那么辣,也不那么燥,带点回甜。毛肚新鲜,吃起来劲道弹牙;鲜鸭肠像下挂面一样烫来吃相当赶口;大刀牛肝只需烫几秒就可以捞起来,在特制干海椒碟里裹上一圈,沾染了辣椒的香辣滋味,再加上牛肝嫩滑的口感,简直让人停不了口。

红坝子火锅

地址:潮音路62号

《好吃嘴郎牙榜》推荐菜:耗儿鱼、水晶牛肉

锅底融合川渝特色,红锅辣而不燥,越吃越香。自助菜品有100多种,耗儿鱼比较大条,没有裹着厚厚的冰坨坨,煮好吃起不会觉得有腥味和碱味,肉质更是非常细嫩。水晶牛肉又大又薄,在滚烫的锅里涮几秒即可下肚,能轻易吃出牛肉的鲜美和嫩气。

兄弟李庄白肉

地址:武青东二路83号

《好吃嘴郎牙榜》推荐菜:李庄白肉、无刺爽口鱼、糖醋带鱼

开了10年的馆子,李庄白肉大片而薄张,秘制酱料很正宗,蒜泥和其他各种调料剁得超级碎,完全融入红油中,闻起来香味浓郁,轻轻一裹,酱料就蘸满整张白肉,送入口中,新鲜又化渣,完全没有肥腻的感觉。几片白肉下肚后,不要放过旁边的凉面,这一荤一素才是绝配。

向氏小郡肝串串香

地址:武青东四路8号附4号

《好吃嘴郎牙榜》推荐菜:薄荷牛肉、小郡肝

牛肉串串有好几种,比较少见的是薄荷牛肉。薄荷特有的香气裹挟着牛肉的鲜美,再加上牛油锅底的浸润,形成了一种绝妙的味觉体验。小土豆绵软公式糯,小郡肝脆香爽口,配上自助的蘸碟味道刚刚好。

陈氏香鹅掌

地址:武青东四路8号附3号

《好吃嘴郎牙榜》推荐菜:香鹅掌、养胃清汤锅

香鹅掌干锅是绵竹风味,鹅掌有手掌一般大,和鸭翅、鸭腿一起用高压锅炖烂后再在油锅里酥一道,撒上小米和花生碎,为焦香软糯的鹅掌添加了颗粒感和香气,吃起更过瘾。点干锅送养生素汤锅以及汤锅配菜、凉面等,菜品分量扎实,胃口小的人可能吃不完哦。

扫码进入电子地图导航 看更多美食美酒图文

时间能把回忆和味觉打磨地格外细腻,给机投的美食铺子添上一层温柔的滤镜,令人眷恋,也让人跃跃欲试。扫描二维码即可查看更多美食美酒图文,电子地图可一键导航。下一周,由顺品郎独家冠名的《好吃嘴郎牙榜》将去到美食集结地郫都区,敬请期待。

喝大瓶赢小瓶,共享美食之旅

美食配美酒,越嗨越抖擞!为了让更多好吃嘴们享受美食与美酒带来的双重惊喜,郎酒特推出“喝大瓶赢小瓶”活动,赶紧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曾伟)

新闻推荐

成都产业功能区建得如何?7个“核心起步区”闪亮登场

成都芯谷效果图天府现代种业园效果图2020年3月,成都市产业功能区及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2020年成都...

郫都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郫都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好吃嘴郎牙榜》寻味之旅第17站 去西三环边的机投吃一圈,足够回味一整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