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一次次叩门招商 一个个项目落地 我市各区(市)县把产业功能区作为招商引资主战场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8-30 01:51   https://www.yybnet.net/

项目建设是撬动经济发展的总开关,抓住了项目这个关键,就抓住了扩内需、强弱项、促转型的重要载体。当前,项目招引攻坚行动战全面打响,成都市各区(市)县正把各大产业功能区(园区)作为招商引资主战场,细化“两图一表”绘制招商地图,围绕头部企业和补链强链项目主动“叩门招商”,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市各大产业功能区积极走了出去。

郫都区: 3天举办3场推介活动

8月26日,成都市郫都区影视文创专题论坛在上海举行,推介成都影视城并发布成都影视硅谷、摄影棚群落、春天国际花卉等项目需求清单,与国内顶尖的影视文创领军企业共同讨论“新形势下的影视文创+”,共享新机遇、共谋新篇章。

当天下午,2020郫都(上海)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也在上海举行。郫都区成功牵手龙盾科技、盛昊天成、华纳文化等10家企业,签约10个项目,协议总投资62.5亿元。

据悉,8月25日至27日,郫都区赴上海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期间,举办面向上海四川商会专题推介等主题活动3场,发布总投资额1472.3亿元的城市机会清单,分组拜访了上海森永食品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推介郫都区投资环境,争取双方取得合作。

简阳市:首次在上海发布机会清单

8月22日,简阳市西部电商物流产业功能区专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杭州举行。此次推介会吸引了浙江省100余家优秀企业参加活动,12家企业表示有意向合作。

“推介会开始前,我们接连走访了与电商、数字经济有关的十多家大型企业,零距离感受到了大型电商企业的风采。”西部电商物流产业功能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功能区招商引资专班组成员先后专门走访了18家优质企业,进一步学习其发展经营模式。

8月24日,成都·简阳临空经济产业园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此次推介会从简阳市情、简阳临空经济产业园的发展定位等多方面全方位地展示了简阳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潜力,并首次发布了20项投资机会清单,涉及现代产业、生态文明、基础设施建设等投资领域,总投资达870多亿元,吸引了普洛斯、万科、丰树等100多家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和行业商协会代表参会。

据悉,截至8月24日,简阳市拜访接待企业191家,其中拜访高能级企业49家,“两图一表”企业138家;形成有效在谈项目45个;签约注册项目6个;开工督导项目2个。

本报记者 赵一 王丹

新闻推荐

擦亮地标“金字招牌”

四川开展地标专用标志使用核准改革试点首批4家企业获授标消费质量报讯(记者郭剑夫)8月24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四川省知识...

郫都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郫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次次叩门招商 一个个项目落地 我市各区(市)县把产业功能区作为招商引资主战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