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郫都区提升服务水平 开展国潮主题乐园活动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9-15 03: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郭庆)为了提升文化服务水平,9月3日,郫都区郫筒街道在蜀都万达广场开展了“国潮木偶主题乐园”活动,独具风格的国潮木偶戏、传统非遗文化木偶戏给市民带来全新国潮之风和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

“孙悟空、花木兰、哪吒、姜子牙、精卫,非遗传承人的表演太好看了。”据介绍,郫都区举办的此次传统非遗文化活动由云南白药牙膏与中国木偶艺术剧院联合推出。活动将传统木偶戏融入时尚国潮元素,现场还设置了兼具经典与时尚的装置和互动环节,邀请了来自中国木偶艺术剧院的木偶剧大师们带来现场表演,赋予非遗文化全新的风貌与盎然生机,同时也为激发群众参与基层社区治理、提升群众文化素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郫都区重视国家级非遗的宣传保护传承发展,在非遗保护和传承方面融入更多的现代元素,为非遗文化的“焕新之变”增强底蕴、注入内涵。同时为居民提供更丰富多彩的文化服务,释放非遗保护产业的巨大文化和商业价值,为经济文化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

新闻推荐

台资农业企业委员会成立

四川首个涉台产业专项功能委员会台资农业企业委员会成立本报讯(记者陈松)全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刚落幕,8月27日至2...

郫都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郫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郫都区提升服务水平 开展国潮主题乐园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