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Tony老师、阿姨月嫂……今年他们不打烊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2-02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扫描二维码关注“不打烊”清单

今年春节,保洁阿姨王丽打算不回攀枝花过年了。她打算在成都“加个班”。

一方面是因为目前成都正处于家政服务需求的高峰期,“很多老顾客都准备在家过年,团年后通常都有打扫的需求。”另一方面,王丽坦言,春节期间收入会比较可观,更能激励团队的留蓉热情。

倡导“就地过年”,在今年成都的服务行业里,将会有更多“王丽”的保障。成都市家政协会、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发布“成都年味·服务清单”,无论想剪个头发,还是请个钟点工、母婴护理、月嫂,这份清单,就能给您留在成都过年提供便利与温暖。

“从经验来看,从1月10日开始到除夕前,是家政服务的高峰期。”成都自然正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钟雨晴说,目前,该公司家政人员基本都来自四川省内,“但在国家疫情防控的号召下,今年留蓉过年的家政人员比去年增加了80%。”

今年,成都市家政协会发布的“留蓉过年 家政有我”2021年成都市家政“春保”企业名单(第一批) 显示,截至目前,有十余家家政企业宣布“春节不打烊”。根据上述协会发布的“留蓉过年 家政有我”倡议,鼓励家政企业对留蓉过年的员工积极开展“送温暖”“送年货”等奖励、激励活动。钟雨晴也透露,公司也会为留蓉过年的家政人员提供一定的生活补助。

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秘书长王友江透露,目前统计数据显示,全市已有20余家美发机构春节“不打烊”,主要包括高新区、青羊区、锦江区、金牛区、武侯区、郫都区等,且名单规模还在不断增长。红星新闻记者 邹悦 邓文博

新闻推荐

难忘的冬季运动会

“李晓!加油!”“张新!加油!”……操场上传来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这是在干嘛呢?噢,原来是我们学校正在举行冬季运动会呀!这...

郫都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郫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Tony老师、阿姨月嫂……今年他们不打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