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致爱青春 健康同行 郫都区2021年健康教育巡讲走进大中专院校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1-04-13 00:50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全面促进妇幼健康水平的基础上,郫都区将关注点放到了加大学校健康教育方向,以青少年、育龄妇女及流动人群为重点,开展性健康、性安全以及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的宣传教育和干预。4月1日,郫都区2021年健康教育巡讲进大中专院校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我们的致爱青春密码”专题讲座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区卫健局妇幼服务科科长胡兴容,西南交通大学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党委委员、医幼与场馆服务中心主任杜伟等出席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杜伟、胡兴容分别代表学校及区卫生健康局致辞,就此次活动背景及目前健康校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强调要以本次健康教育巡讲进大中专院校为契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的健康知晓率和健康行为行成率,从而提高健康水平,并寄语大学生把握青春,成就未来。

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副主任许燕以“我们的致爱青春密码”为主题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讲座,吸引了300余名同学参加。讲座以青春期生长发育、性安全以及预防非意愿妊娠以及性传播疾病等进行了详尽生动的讲解。接下来,该项活动将覆盖辖区所有大中专院校。 (袁燕)

新闻推荐

聚焦世界赛事名城建设,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深圳大运会裁判长刘江:在运动中挥洒青春就是我眼中的时尚

西南交大举办太极拳比赛里约奥运会期间,刘江担任排球比赛主裁判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体育馆成为成都大运会排球决赛场馆上...

郫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郫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肝癌的防治措施2021-04-01 00:32
评论:(致爱青春 健康同行 郫都区2021年健康教育巡讲走进大中专院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