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蒲江新闻 > 正文

蒲江:“防”“查”结合 杜绝纪律处分“打白条”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12-06 07:32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秦怡)为维护党政纪处分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蒲江县环环相扣规范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强化沟通协作,突出监督检查,扎实做好处分决定的落地落实工作,杜绝纪律处分“打白条”。

规范处分决定执行环节、送达环节,确保处分决定执行到人。要求及时将处分决定送达受处分本人,听取受处分人意见,现场解答疑惑;狠抓宣布公示环节,确保处分决定执行公开。

狠抓“回访”落实环节,确保处分决定执行效果。自2014年开始,蒲江县纪委监察局就建立了党政纪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回访制度,将回访与监督处分决定执行工作结合起来,了解受处分人员对处分执行中工资、奖金、职务级别等变动情况的认识和意见,及时做好解释、疏通工作。

强化部门沟通协作,形成处分决定执行合力。处分决定送达本人的同时,还要送达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使有关部门能按规定及时做好受处分人员的考核和任用等,确保处分决定能及时进入人事档案。

开展专项检查,督促处分决定执行到位。认真开展各级自查自纠、专项工作检查,督查县级职能部门和相关单位严格落实处分决定;及时反馈专项检查情况,督促工作不规范、不到位的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新闻推荐

力促村居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全覆盖

本报讯11月22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徐伟、市委组织部组织人事处处长刘赵刚、市纪委办公厅副主任徐庆年等一行赴大兴镇调查村居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蒲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蒲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蒲江:“防”“查”结合 杜绝纪律处分“打白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