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蒲江新闻 > 正文

四川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 成都166个代表获奖 成都晚报获第四届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成都晚报 2017-12-15 11:22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会上表彰了第四届四川省文明城市、第五届四川省道德模范、第四届四川省文明村镇、第四届四川省文明单位、第一届四川省文明家庭、第一届四川省文明校园、第二届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县(市、区)、第四届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第四届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成都在上述表彰中均有斩获。值得一提的是,成都晚报获得第四届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成为获唯一表彰的新闻媒体。

据悉,按照从严把关、确保质量的原则,经过严格评选,省文明委授予5个地级城市、48个县级城市第四届四川省文明城市称号。其中,简阳市、蒲江县作为示范城市,位列其中。本次会议上,57人获评第五届四川省道德模范称号,成都高建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环卫工人王正田、成都市国税局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分局主任科员何玉涛、国网成都供电公司——藏区共产党员突击队、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主任梁益建、成都市蒲江县西来镇两河村党支部书记姚庆英等5人(集体)代表成都获得殊荣。

此外,成都2个区(市)县获第四届四川省文明城市称号,5人(集体)获第五届四川省道德模范称号,8个村镇(社区)获第四届四川省文明村镇称号,12个单位获第四届四川省文明单位称号,15户家庭获第一届四川省文明家庭称号,112所中小学获第一届四川省文明校园称号,4个区(市)县获第二届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县(市、区)称号,8人获得第四届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成都晚报记者 白茹

新闻推荐

回马镇枯井村农技员李波: 进村入户扶贫 助百姓增收致富

李波是回马镇畜牧站站长,也是回马镇枯井村的农技员,他常年奔走在田间地头,用专业技术带领村民走上致富路。在枯井村,只要一个电话、一句招呼,无论何时,无论多忙,李波都会迅速帮村民排忧解难,村民们亲切地...

蒲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蒲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 成都166个代表获奖 成都晚报获第四届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