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蒲江新闻 > 正文

“老赖”账户被冻结 主动到法院和解全市法院“春雷行动”执结一批案件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4-24 01:25   https://www.yybnet.net/

“全市法院惩治失信打击拒执春雷行动”专项执行行动自4月16日开展以来,全市法院执行干警兵分多路出击,成功执结一批案件。

成华2011年7月,林某向何某借款62万元,未在约定时间还款。多次催促未果,2013年,何某将林某诉至成华区法院。法院审理后判决林某向何某偿还借款及违约金。林某迟迟未履行,何某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调查未发现林某有可供执行财产,依法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同时将其纳入失信“黑名单”。

2018年初,执行法官通过全国法院总对总查询系统重新对被执行人林某公司的财产状况进行网络查询,成功冻结存款8万余元。近日,林某主动约何某到法院协商并达成和解协议,从朋友处借钱当场支付给何某20万元,并承诺剩余款项将分期按时进行偿还。 记者陈博

高新高新区法院受理的袁某申请执行某投资股份公司、丁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执行标的为108万余元;徐某申请执行某投资股份公司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执行标的为51万余元,丁某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初期,法院一直联系不上丁某,后据知情人提供线索,丁某近期一直居住在位于青羊区同怡路的家中。

高新区法院决定两案合并执行,于4月16日晚到达丁某家中,经仔细搜查,发现丁某藏在一间紧锁的卧室中,后干警将其拘传回法院。由于丁某抗拒执行,故意拖延,严重损害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法院决定对丁某处以15日司法拘留。 赵谦朱政勍记者刘冰玉

蒲江成都某银行申请执行聂某某、杨某某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执行标的为80余万元。蒲江县法院查封两人名下共有的一处房屋,进行三次公开拍卖均流拍。

4月17日,蒲江县法院查询到杨某某有3万元存款并立即依法进行冻结。杨某某情绪激动,先到某银行哭闹,后又到法院撒泼,要求法官对其银行卡进行解冻。承办法官耐心劝解并释法明理,杨某某依然态度蛮横,哭闹不止,严重影响法院工作秩序,法警将其带到羁押室进行训诫。最终,杨某某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不当之处,并愿意想办法尽力偿还债务。 记者陈博

新闻推荐

家庭农场信用评级有助破解融资难

田园小议□馨妍当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主力军,也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实施者。但融资难、融资贵、财政奖补不配套等现状,却长期困扰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近日,蒲江县探索了家庭农...

蒲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蒲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赖”账户被冻结 主动到法院和解全市法院“春雷行动”执结一批案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