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蒲江新闻 > 正文

蒲江猕猴桃电商标准发布 本月18日全线上市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8-11 02: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黄月 记者 陈泳 李萌) 又到一年猕猴桃成熟的季节,蒲江县也即将迎来新一季的猕猴桃丰收季。昨日上午,由蒲江县人民政府、阿里巴巴集团天猫生鲜主办的“2018蒲江猕猴桃产销对接会暨蒲江猕猴桃生鲜电商标准发布会”在蒲江县举行。本月18日,蒲江红心猕猴桃将正式开启整个猕猴桃季的序幕。

本次活动汇聚了天猫生鲜、深圳百果园、广东永昌顺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有味有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沈阳曲牌果业有限公司、重庆金果源贸易有限公司、成都水果地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采购商,以及蒲江县猕猴桃生产企业、专合组织、家庭农场、种植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共300余人,产销双方共聚一堂,充分开展合作对接。记者打探到,本次活动现场签约数量达1.65万吨,签约额达2亿元。此外,通过本次产销对接会,达成意向合作3万吨。

本次大会上,蒲江县电子商务协会联合蒲江猕猴桃协会发布了“蒲江猕猴桃生鲜电商产品标准”,蒲江猕猴桃在包括天猫等电商平台上有了统一的销售标准。同时,也提醒消费者,蒲江猕猴桃的采摘时间,“红阳”品种是8月18日以后,“东红”9月2日以后,“金艳”10月15日以后,以防假冒。

当天的会上,蒲江县还牵手阿里巴巴集团开展了天猫生鲜全球收获季——蒲江猕猴桃启动仪式,蒲江将作为天猫生鲜全球收获季的首发站。即日起,消费者可以通过蒲江猕猴桃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到优质的正宗原产地蒲江猕猴桃,整个活动期间将会有许多优惠和福利活动,首推福利就是在8月10日,消费者可以在天猫生鲜以38.8元/5斤包邮的低价买到预售的蒲江红心猕猴桃。

新闻推荐

蒲江全面落实法援民生目标任务

本报讯(鲜容记者陈博)记者昨(1)日从蒲江县司法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共为群众提供法律援助1609人次,办结法律援助案件100件,完...

蒲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蒲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蒲江猕猴桃电商标准发布 本月18日全线上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