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蒲江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调研

来源:瑶海报 2019-03-2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3月19日至20日,区人大常委会围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要求,组成由主任会议成员带队,各工作机构负责人、驻会委员参加的调研组,分赴各镇街开发区人大(工委)走访调研,了解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各单位对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意见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明家带队赴大兴镇调研,听取了大兴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区人大常委会的意见建议。王明家对大兴镇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出回应,表示将列入清单,逐项整改。他提出,要充分发挥人大的法律监督作用,切实围绕民生、环保、拆迁、安置等方面开展调研,加大跟踪监督力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推动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尽责,实实在在为选民服务,为党委政府排忧解难。

同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平生、王莉英、孔德春、徐文生分别带队到各街道和龙岗开发区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调研座谈会,听取街道、开发区人大工委意见建议。(大兴镇通讯员解晓一牛幸吴兰保王锋)

又讯3月2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会暨2018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明家,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平生,党组成员、副主任孔德春、徐文生,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通讯员石传强)

新闻推荐

苏宁焕新节:四川蒲江丑柑猛销20万单

苏宁焕新节:苏宁易购近日发布“全民焕新节”实时战报。数据显示,焕新节期间,各品类成交激增,智慧零售驱动场景零售在...

蒲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蒲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