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蒲江 > 正文

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和“双提升”宣传

来源:瑶海报 2019-08-05 08:04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来,新海家园社区广泛开展扫黑除恶、“双提升” 宣传活动,累计悬挂横幅20余条,发放宣传彩页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手册》3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4块,张贴宣传海报百余份。(新海家园社区)本报讯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连日来,区司法局、大兴镇、明光路街道、红光街道、方庙街道等单位工作。

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双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结合今年以来的“双提升”、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的政治站位、宣传报道、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布置安排。

大兴镇组成巡逻队在新海家园开展夜间巡查,对社区内主要干道、居民小区、超市商铺等重点区域开展巡查。巡逻队每到一处都仔细进行巡查,并提醒居民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明光路街道建立夜间巡查制度,每晚由一名街道班子成员带队,采取徒步巡逻和定点排查相结合方式,开展夜间治安巡逻和隐患排查。社区网格人员每日主动深入居民家中、企业和行业场所,收集意见建议,化解矛盾纠纷,切实解决居民群众实际问题。街道、社区利用公众号、微信群、横幅和展板等在全街广泛开展“双提升”宣传,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通过进企业、进课堂、进楼栋,大力提高“双提升”知晓率。

红光街道化南社区“三字真经”全力推动“双提升”工作。突出一个“重”字。持续加大对“双提升”迎检的重视程度,做到第一时间对照检查、第一时间督促落实。突出一个“实”字。一方面继续加大宣传造势力度,另一方面广泛发动群众、党员志愿者、网格员、楼栋长等人人参与,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知晓率。突出一个“效”字。通过进企业、进商户、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进广场等方式,详细了解居民日常生活及周边治安等综治情况,做好矛盾纠纷的化解工作。

方庙街道深入开展“双提升”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进居入户,面对面与居民群众沟通、宣传,采集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听取居民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号召居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区司法局通讯员鲁国庆王燕张艳刘亚超)

新闻推荐

严防猕猴桃抢早上市 复兴乡打响品牌“保卫战”

《抢早市场,到底害了谁?》后续报道本报讯(马茂军记者刘佳)7月15日,本报推出报道《抢早市场,到底害了谁?》,指出尽管红心...

蒲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蒲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和“双提升”宣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