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蒲江 > 正文

多措并举着力提高居民安全感满意度

来源:瑶海报 2019-11-21 07: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全面提升“双提升”工作在居民中的知晓率,大兴镇钢南社区结合自身社区特色,以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方式,以扬正气树清风的工作目的,以拉家常零距离的工作热情,来改善群众居住环境,走进群众心里。

拉家常零距离,“灯火行动”营造宣传氛围。组织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共分为5组,包保责任到人,以亲民式的饱满热情开展“灯火行动”,常态化每天晚上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向居民普及安全感满意度知识,并细心解答居民对安全感满意度的疑惑,坚持用“你好”“抱歉”“打扰”“谢谢”等文明用语和诚恳的态度,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双提升”工作,并理性的给予评价,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截止至今共发放2000余份资料。

常态化,制度化,着力攻坚双提升。召开“双提升”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当前的“双提升”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同时,在多次的“双提升”工作会议部署中,也多次把“双提升”工作和社区其他工作巧妙的融会贯通,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模式。

扬正气,树清风,净化群众生活环境。为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加强治安乱点乱象的整治,营造风清气正的社风气,钢南社区联合大兴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等部门走进兴泰苑联合开展“黄赌毒”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向辖区群众积极宣传扫黄治赌禁毒相关材料,详细介绍涉黄涉赌涉毒所带来的社会危害,倡导群众参与健康文明的生活娱乐方式,调动居民积极检举揭发“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本次行动,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抵制“黄赌毒”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有效营造了全民支持和参与抵制“黄赌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双提升工作。

(大兴镇)

新闻推荐

农村公路建设 服务乡村振兴

农村公路建设服务乡村振兴近年四川累计完成投资1755亿元新改建农村公路17万公里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省累计完成投资1755亿...

蒲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蒲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措并举着力提高居民安全感满意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