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蒲江 > 正文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朱志宏率队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职工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2-12 02: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陈泳)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昨日,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前往蒲江县部分企业和基层社区,以及天府广场地铁站,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加强防控不松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蒲江县明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朱志宏看望慰问了生产一线职工,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做好企业生产所需原材料的供应、调拨和运输等服务保障工作,叮嘱企业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抓好生产,严把产品质量关,有效增加市场供应,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

在蒲江县白鹤新村,朱志宏看望慰问了长时间高负荷工作的基层一线社区防控排查人员,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朱志宏说,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工作任务十分艰巨,要继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地方党委政府要做好一线人员的各项保障,及时解决一线实际困难。

在天府广场地铁站,朱志宏看望慰问了一线地铁工作人员,并检查督导轨道交通疫情防控工作。朱志宏说,轨道交通集团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站区内通风、公共设施清洗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消除聚集性感染风险。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邓涛,副市长曹俊杰参加走访慰问。

新闻推荐

做实网格作战单元筑牢坚强战斗堡垒我区充分发挥网格党支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引领作用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区委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当作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第一时间研究部署任务,区防控领导小组和13个督导组每...

蒲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蒲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朱志宏率队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职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