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蒲江 > 正文

化解矛盾出实招用心服务暖民心

来源:瑶海报 2020-12-28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大兴镇收到部分群众来信,反映居住小区北侧将新建污水处理厂,担心将来会出现异味及噪音等问题,影响小区居住环境,由此提出反对意见并多次在网络上反映。接到群众诉求后,大兴镇政府高度重视,镇分管领导、综治办工作人员多次组织接待,就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为妥善化解矛盾,彻底打消群众顾虑,12月21日,大兴镇主动邀请金科、弘阳等小区二十多名群众代表前往望塘污水处理厂实地参观。一走进污水处理厂,映入眼帘的是,亭台、篮球场、羽毛球场错落有致、井然有序的街心公园,而在地下十几米深处,一个日处理能力达到18万立方的污水处理厂正在运转中。在实地参观了厂区,听取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情况,亲眼目睹污水怎样变清后,居民代表们纷纷表示,原来污水处理厂也能这么高大上,并不是我们之前想象的那样脏乱差,看来我们的担心多余了。

据悉,大兴镇污水处理厂将采用全地下式建设模式,将地面覆土绿化恢复为开放式景观公园,不仅将有效改善水质,也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多的休闲场所。

(大兴镇)

新闻推荐

蒲江 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本报讯(魏文通记者陈博)近日,蒲江县法院法官应邀前往位于雅安市名山区某部队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为部队官兵提供普法...

蒲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蒲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西药副作用大吗?2020-12-17 00:44
评论:(化解矛盾出实招用心服务暖民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