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邛崃新闻 > 正文

违约金起争执 上演“群殴大戏”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2-02 08:16   https://www.yybnet.net/

因工期延误,业主邀两家装修公司谈违约金,结果——

本报讯(记者曾昌文)在一起装修工程进行验收的时候,分别承接不同业务的两家装修公司因为工期延迟的责任连续3次上演了“群殴大戏”。邛崃市公安局1月23日通报了这起案件,两家公司共有18人涉嫌寻衅滋事分别被刑事拘留和治安拘留。

两公司人员打起来

2017年,邛崃市民张先生的一套住房要进行装修。为了保证质量,张先生分别找了两家装修公司,其中一家邛崃本地装修公司负责水电安装,另一家来自成都的装修公司负责水电之外的其他装修业务。同年12月初,张先生的房屋装修完工,比起他与两家装修公司签订的装修合同约定的时间要推迟很久,两家公司将承担一定金额的违约金。

12月16日上午,两家装修公司的代表与张先生协商违约金的事。两家公司的代表均表示对方应承担工期延迟的全部责任。仗着自己是本地人,邛崃本地装修公司的代表高某对成都装修公司的代表刘某和张某放话:“不承担责任,你们就不要想走出邛崃!”受到威胁的刘某和张某当即就进行了言语回击。见对方软硬不吃,高某电话叫来了公司同事田某,一起对刘某和张某进行了殴打。“吃了亏”的刘某、张某也不示弱,立即电话告知公司在成都的同事李某。听说自己人受欺负,李某等10余名成都装修公司的同事便扬言“要打回来”。

眼见事态严重,业主张先生向警方报了案。接到报警后,邛崃市公安局文君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将当事双方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调解。

业主也遭躺枪

下午3时左右,从成都赶来的李某等人到了派出所,对高某和田某进行了围殴。文君派出所办案民警当即出面进行制止,邻近的临邛派出所增援警力到达现场后,两分钟不到就将所有斗殴人员控制住了。

看着从成都一起赶到邛崃“讨回公道”的同事都被警方控制起来,成都装修公司的中层岳某认为这件事的起因是房主张先生造成的。下午6点过,心有不甘的岳某当即给张先生打电话,约他到某茶楼进行商量。茶楼里,岳某等人强行要求张先生及其表弟给一个说法。双方言语不和起了争执,岳某等人随手操起茶楼的烟灰缸、桌椅等对张先生及其表弟进行了殴打,导致张先生轻伤二级。

事情发生后,邛崃警方将两家公司的18名涉事人员全部抓捕归案。

新闻推荐

邛崃市行政审批局 “一事三清单”加快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事项划转

本报讯(记者邓超辉)今年初,围绕加快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事项划转工作,邛崃市行政审批局建立“一事三清单”机制,推动相关工作开展。邛崃市行政审批局将每个划转事项细化成若干操作项,按照目录清单深...

邛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邛崃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违约金起争执 上演“群殴大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