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邛崃新闻 > 正文

离地百米,全长260米成都首座玻璃栈道五一迎客

来源:资阳日报 2018-04-24 08:20   https://www.yybnet.net/

离地百米,全长260米,成都首座玻璃栈道和高空悬崖餐厅将于五一假期正式对外开放。记者了解到,该景点位于邛崃市平乐镇川西竹海景区内,为免费项目,游客可在购买景区门票后自行前往。

据川西竹海景区市场营销部经理李波介绍,景区内的玻璃栈道是成都首座玻璃栈道,起点位于景区内铁索桥“仙侣牧云桥”旁,全长260米,其中纯玻璃栈道的部分长约199米,而栈道的宽度为1.5米,垂直高度落差达到了100米,最高处落差约150米。

记者探访发现,该玻璃栈道的施工已接近尾声。据李波称,该景区将于4月25日完成施工,后将由邛崃市安检部门进行质量检查,并确定接待游客的最大数量,本地居民可于4月28日前往参观,五一期间,这里将正式接待游客。除了即将投用的玻璃栈道,位于栈道正对面的悬崖餐厅也将竣工,并于五一假期投入使用。

据成都文旅邛州公司规划部经理张世勇介绍,为了确保安全,栈道将铺设3层钢化玻璃,每一面最大承重为600-700kg。景区为保证游客安全,将在栈道内安装红外人像摄像头进行监控,当人数达到上限后,栈道将对游客进行分流、分批开放。

至于人数上限的具体数量,张世勇称,还在与邛崃市安检部门进行估算。据四川在线

新闻推荐

创新打造活动馆“文化墙”

成都市各老干部活动中心打造中,邛崃市老干部局以争创示范性活动馆为目标,在老干部活动馆中创新打造了内容丰富、赏心悦目的老干部“文化墙”。文化墙的创作旨在展示邛崃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

邛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邛崃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离地百米,全长260米成都首座玻璃栈道五一迎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