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继续前行夕阳红 州委老干部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6-21 08:34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老干部文化生活,提升老干部精气神,6月18日上午,州委老干部局在成都干休二所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甘孜州成都干休所、泸定干休所、雅安干休所、邛崃干休所的离退休干部代表,州委老干部局、成都办事处干休支部和各干休所工作人员汇聚一堂,用精彩的演出礼赞新中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甘孜明天更美好。

演出在大合唱《多彩的哈达》《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舞蹈《央金弦子》、清唱《吉祥弦子》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令现场观众啧啧称赞;小合唱《没有共产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祝福康巴》《走向复兴》,让人热血沸腾,激起现场观众强烈的爱国热情;演出在男女对唱《为了谁》《梦中情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歌舞交融,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亮点频闪,通过歌舞、诗朗诵等形式,将群众性、观赏性和艺术性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现场观众对整台演出好评连连。

文艺演出现场,台上的演员们身着盛装,载歌载舞,用精彩的节目,为离退休老干部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让台下观众看得目不转睛,听得热血澎湃,大家拿出手机拍照、摄像,留下这美好的瞬间。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引起了演员与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更进一步唤起了离退休老干部心中深藏的革命情怀。

一曲曲熟悉的旋律响起,台下的离退休老干部也随着乐曲哼唱起来。泸定干休所离休老干部詹有禄表示,他们要用真情为家乡祝福,用歌声为祖国喝彩,用自己独特的表达方式展现甘孜州老干部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雅安干休所离休干部马黎表示,此次文艺演出让她备受鼓舞。自己虽然年事已高,但仍然十分关心甘孜州的改革和发展,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州委的决策部署,继续关注州内各地的改革发展事业,不忘初心跟党走,积极建言献策,为甘孜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裴嘉表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事业的开拓者、奠基人。在甘孜州发展建设的各个时期,他们一步一个脚印,为家乡发展、百姓幸福作出了卓越贡献。当前,甘孜州正面临崭新的、千载难逢的重大发展良机。面对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新困难、新挑战,我们需要并渴望能够继续得到离退休老干部的教法指路、言传身教、撑腰壮骨。

记者 陈斌

新闻推荐

男子肆意停车堵塞小区大门 民警规范果断执法获点赞

本报讯(记者王文胜通讯员陈文萍)5月25日,在平乐县城一居民小区大门前,一男子以该小区有人偷窃自己手机为由,肆意将一辆轿车...

邛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邛崃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忘初心跟党走 继续前行夕阳红 州委老干部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