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最美河湖”“最美护河人” 开始网络投票

来源:成都日报 2019-12-22 02: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霞) 从20日18点开始,备受瞩目的终选网络投票拉开了帷幕。动动手指,快来为心目中的“最美河湖”“最美护河人”投票吧。

成都市河长制办公室主办的成都“最美河湖”“最美护河人”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广受各界关注,经过初评,最终12个候选“最美河湖”、20名候选“最美护河人”进入终选阶段。终选由“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市民暗访”三部分组成,经过最终角逐,将产生6个“最美河湖”、10名“最美护河人”。

候选名单

最美河湖

【锦江双流段】【羊马河新津段】

【南河邛崃城区段】【徐堰河】

【兴隆湖】【锦城湖】

【江安河武侯段】【沙河】

【金马河温江区鲁家滩段】

【崇州桤木河】【府河金牛区摄影公园段】【沱江淮州新城段】

最美护河人

陶坤天府新区太平街道

梁琴金牛区沙河源街道

廖祖丽新都区军屯镇

温庭峰双流区黄水镇

樊建洪简阳市东溪镇

张华伟都江堰市幸福街道

陈应生彭州市综合执法局

王林邛崃市大同乡

张岸崇州市王场镇

夏锋新津县花源镇

薛孝扬金堂县退休人员

付泽良蒲江县民间河长

刘耀源锦江区绿氧生态环境保护中心

周克文龙泉驿区河道保洁员

黄志金青白江区河道保洁员

雷家富温江区河道保洁员

武侯区金雁社区民间河长团队

成华区双水碾街道青年护河志愿队

双流区“小小河长”学生团队

郫都区唐元镇临石村巾帼护水队

终选规则

记者了解到,终选环节将会由专业评选、网络投票、市民暗访团评选三部分相结合,三种评选方式同步进行。

按照比例综合评比,三项成绩总分前六的候选河湖将被评为成都市首批“最美河湖”,三项总分前十的候选护河人将被评为“最美护河人”。

专业评选由9名专家进行评选,占比60%;网络投票占比30%;市民暗访团占比10%。

投票细则

每人每天共有4票,其中2票为“最美河湖”票,2票为“最美护河人”票。

关注公众号方可进行投票。可以2票投给同一个河湖或护河人,也可以分开投票。

投票时间:2019年12月20日18:00—2019年12月26日18:00

投票请扫二维码

新闻推荐

12月4日你要知道的9条股市消息

【消费税法征求意见稿:白酒在生产(进口)环节税率为20%加0.5元/500克】财政部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税法(征求意见稿)》,向社...

邛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邛崃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最美河湖”“最美护河人” 开始网络投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